副標:大上海寢聚

*1

  語言學名著選讀。

 

  立模老師XDDD

  教室是307唷

  請記得

 

  呃呃

  我有像到陸生嗎?

  有嗎 有嗎 有嗎(抹臉)

  為什麼會覺得我也是陸生啊

 

  荀子真麻煩

  可以簡單明講嗎?

 

*2

  兩岸詞彙比較。

 

  因為柯拔有點事

  所以呢,今天只上到十點五十(難過)

  今天的課也是歡樂不已

 

  我們真的沒有聽過「感情走私」這種說法

  我們聽到的都已是「出軌」或是「劈腿」

  呃呃

  你們大陸生也有區域差別呢(哼哼)

 

  既然提早下課

  就去電F網咖吧

  今天有多打一點專題的進度唷(眨眼)

 

*3

  【閱讀】

  《人骨祭壇

 

  嗯,今天看完了

  是說

  最後在甜滋滋個什麼啦(抹臉)

  夠了,你們兩個

  不要再放閃了!

 

  其實很有猶豫要不要寫心得

  這本啊 完全是帶著看閒書的心情去閱讀

  而且,我還先自己雷自己(ry)

 

  其實很濃的《達文西密碼》式風格

  與自己常看的日翻小說相比

  少了推理的成分 多的是解碼的情解

  還有很多很多的飛車、槍戰

  也許《達》是我看的這一類的第一本小說

  所以,總覺得 《達》比較好看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自己去雷自己,所就覺得……

  但同時我們也能看到更多的人性與愛

  這也許 就是《人》勝過《達》的地方

 

*4

  中國思想史。

 

  嗯,複習一下裴頠的〈崇有論〉

  然後開始講嵇康的〈聲無哀樂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篇真的超難的啦

  思考最後就繪鬼打牆

  不過,到最後有抓到一點重點

  因為不管是怎樣的音樂

  最重要的感受還是來自你的心理的情緒

  陳彥任少在那邊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雖說如此

  但,我還是覺得 有些音樂是還有創作者的情緒

 

*5

  又跑了一趟圖書館

  主要是去尋找傳說中的《方言》

  然後再借一下佛洛伊德(抹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是什麼神秘又隱密的地方啊(倒地)

  超難找的啦

  呃呃呃 上面寫戴震注疏耶

  這版可以嗎(扭)

 

  呃呃

  我好像借有點多書

  最多二十本,對吧

 

*6

  回寢後

  先把中思的筆記弄好

  不趕快弄弄會很麻煩

 

  然後馬小美人魚的部分結束

  應該只會弄到這些吧

 

  然後去久違的四人寢聚

 

*7

  呼呼

  岱憶好久不見啊

  後天妳就要飛離台灣了耶

  然結果 我們最後找你吃的是 大上海

 

  哈哈哈

  多了妳 笑聲多好多喔

  真的是XDDD

  呃呃

  真的好飽啊

  呃呃

  這人到底是誰啊 到底是哪個麵攤啊(抹臉)

 

  說真的啦

  妳這一去

  要多保重啊

 

*8

  今天拿到生活照

  等等

  到底是哪裡出的問題

  為什麼這三張!

  為什麼千手觀音不見啦!

  到底

  我悲傷啊

  為毛啊!

 

*9

  今天遇到了劉振寧

  不知道為什麼

  越到到這個時候

  我越來越不想踏上教職這條路

  我知道 真的知道

  師長為什麼這樣勸

  但是

  我就是 踏不出這一步

 

*10

  一首淺淺的雪人歌

  卻引發了所有的情緒

  這不是第一次聽

  但是 頭一次認真聽

  那被後的情緒 牽引了

  聲 真的無哀樂嗎?

 

*11

  【行事曆】

  2/20 系員大會 18:40(入場)-圖書館七樓
     岱憶約吃飯

  2/21 專題討論 10:10
      畢冊   15:40

  2/22 畢冊   9:00-圖書館

  2/24 女文聽演講  10:10-人B103
      文學史讀書會 13:30-人B102

  2/25 思想史讀書會 12:00-人B102

  3/6-13 補繳學分費

 

  【學業】

  專題 前言、壹、貳 going

  文學史-廿一章 

 

*12

  【坑、其他】

  黑執80/潘朵拉81/花牌41/青驅17

  普洪-花冠 推進

  英灣16/30 推進

  丹魚 佇足

  秘蜜〜黒の誓い〜 推進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3

  二月,開學。

  二月廿一日,墨寒生日。

  二月廿二日,阿廷哥生日。

  二月廿二日,Lulu生日。

  二月廿四日,愛德華生日。

  二月廿五日,筱蓉生日。

  二月廿六日,千真學姊生日。

  二月廿八日,和平紀念日

  二月廿八日,古塔生日。


*103.02.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人骨祭壇 寢聚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