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對不起

*1

  好像又作夢了

  似乎又跟中一甲有關

  噗嗤,明明都回來了

  怎麼會夢得這麼頻繁

*2

  今天給他賴床了一下

  不要罵我啦

*3

  補坑

  終於把檸檬水十五回補完

  也補完英灣《茶》第四杯

  但是還有鴉兔文(暈)

  之後還有普洪、空歌、奧艾、西卡、米白、加灣

  那兩篇長篇根本是惡夢

  但是,寫文很開心啊(這個M)

*4

  是說彥任回來了

  也變成超級洛克任,上石膏了

  嘖嘖

  多注意一點啦!

  我不希望一個月後看到有人還要跑去看白袍人

*5

  抄了一下散文的功課

  唸了英文雜誌

  又弄了一下鮮網

  因為突然想到我還有一種文可以丟上去

*6

  已經不再猶豫了

  慧、雨雲、阿隼還阿巴

  他們足以成為我回GJ的動力

  加上彥任也說那一個禮拜他也要回桃園

  所以,今年的GJ5 我會到場!

  三月十二日,你們等我

*7

  晚餐又再度聚回來了

  吃一直被我們叫麻辣燙的阿漢燙

  意外的發現他們有徵人(想打工了)

  吃著聊著

  我們聊起二二八要步要闖闖

*8

  好吧

  我承認我是個死小孩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躲,但我就是在躲

  大概,我還是很難過吧

  因為我真的不希望我這樣對他

  但,我每次都傷害了他

  他有缺點沒錯,但我真的不應該這樣



  電話,真的就躲不掉了

  我知道,三天的連假

  也考慮要回去

  不過,他們似乎有著行程

  星期三,再跟你說



  聽著你盼望的詢問

  我真的好想哭

  我三月一定會回去

  因為,有你的生日

*9

  總覺得週末是很容易撒錢的時機

  又去光南敗家了

  不過都是實用品啦!

  只是,我這白癡下個月的英文雜誌買錯了!

  是IVY的解析英文不是生活英文啊啊啊啊!(抱頭)



  啊,殺手六(遠目)

*10

  怡婷妳也太高效率了吧!

  就台南吧

  排一下古蹟旅(什麼)

*11

  喔喔

  Feed Me看起來頗好吃的!

  下次去吃好不好

  
官網

  http://tulipsrose.pixnet.net/blog/post/27914702 →別人的美食日誌(屏東店)

*12

  二月。新年快樂。

  二月二十二日,阿廷哥生日。

  二月二十四日,愛德華生日。

  二月二十五日,筱蓉生日。

  二月二十八日,和平紀念日

  二月二十八日,古塔生日。

*100.0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