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轟隆轟隆

  區間車來回奔波

  捷運快速穿梭

  公車上山沿河

  壽山 駁二 南區分局



  個個戳章

  張張照片

  我們的回憶



  相簿

*1

  八點半起床

  梳妝時還遲疑了一下

  因為這種天氣很難穿衣服

  最後帶著期待的心情跨上機車



  今天是第一次寢遊

  目標高雄

*2

  早餐是摩斯漢堡(這就說明為,什麼相簿第一張是MOS)

  在區間上狼吞虎嚥

  起司好好吃喔 -///-



  高雄火車站又出現了

  這是上大學後第二次踏上(上次是看達文西的時候)

  不過這次出口不太一樣,是往

  高雄捷運

*3

  喔喔喔!

  這是我第一次搭高捷,傳說中(?)的高捷

  北捷不知道搭了幾十遍了



  嗯,

  我比較喜歡高捷車進站的提醒鈴聲

  我印象中的北捷提醒鈴聲,超刺耳的!



  然後,

  又再度發生當初在北捷的事情

  又負責研究路線(雖然有事先查好)

  不就是跟著指標走嗎?

  又瑄,妳真的不能自助旅行



  居然遇到學弟妹

*4

  轉公車,往

  壽山動物園



  為什麼高雄公車價錢,

  還是如此的和藹可親?

  鬍子哥,學一下啦!



  搭車真的輕鬆多了

  不用爬那一段路

*5

  壽山動物園。



  上次有來過,但沒逛完

  而且人不一樣



  買了二十元的票,我們進了動物園

  虹如大喊:「我今天要當小學生!

  然後就開始奔跑

  看著她這樣,心 也忍不住稚氣起來

  所以,

  我對著臺灣黑熊大喊:

  「現在不是午睡時間,起床!」(掩面)



  今天的天氣跟上次比起來,真的好太多

  不會太熱

  所以順利地,逛完整個動物園

*6

  下山後,也開始尋找午餐

  然後,

  被欺騙了!



  超貴的啦!

  又沒多好吃!

  早知道,就去吃麥當勞了

*7

  駁二特區。



  反正在鹽埕埔站附近,就走去晃晃

  況且,我對那也有興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駁二你到底在貴什麼的啊!

  請體諒窮學生啊(哭倒)

  可惡!

  好想看 繪師100人

*8

  在附近逛一逛,就跳上痞子英雄的專車



  是說,在那之前

  接到親父的電話

  內容如下


  親父:「妳二二八是什麼時候回來?」

  我:「二十四,星期五。」

  親父:「二十四啊。(思考貌)」

  我:「嗯,二十四號。」

  親父:「我打電話給卓伯源,跟他說妳還沒看過鹿港花燈;所以他決定延期。

  我:「什麼?(囧)」

  親父:「妳不是還沒看嗎?」

  我:「嗯……(囧)」

  親父:「不看可惜,我跟媽看過,哥也看過。妳也看一下啦!」


  我說,老爸

  我知道你的用心

  可是這聽起來也太唬爛了吧,囧

*9

  南區分局。



  在愛河畔的真愛碼頭隔壁

  聽說,是為了電影而蓋的廠景



  喔喔喔!

  視野很棒!

  那廣場往愛河那望去,感覺超棒的!

  還有地上那個徽章

  也超棒的啦!

*10

  捷運站。



  說到高雄捷運

  就不能不提兩個站

  中央公園 跟 美麗島

  這兩個站被譽為超美的車站

 

  中央公園。

  著名的,就是手扶梯旁的生態設計跟流水瀑布(?)

  由於是下午的緣故

  由下往上拍,總覺得手扶梯向上入口的光亮

  很像通往天堂(誤)



  美麗島。

  喔喔喔喔喔喔!

  真的是美翻了,他的穹景!

  太美了!

  這是讓我太興奮了!

  超漂亮的啦!(內心尖叫數百次)

*11

  四點多,我們從高雄又回到了屏東

  今天真的很充實



  雖然腳走到有點痛

  雖然高捷有點貴

  雖然午餐被坑錢

  雖然太陽曬得很像會變黑

  但,今天真的好開心

  真的真的好開心



  真的很愛妳們這兩個室友

  有時,我在想

  如果屏東少了妳們,那現在的我還擁有什麼?

  真的很謝謝妳們

  超愛妳們的(抱)



  謝謝親愛的室友

  又瑄&虹如

  愛妳們 (啾咪)

*12

  最後還是沒去英國領事館

  真是可惜(只有妳認為吧)



  晚餐的金時珍奶好喝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