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老實說

  睡起來並沒有比較舒服

  喉嚨反而快炸開(艸)

*2

  中國文學史。



  不過這堂沒上課,而是聽演講

  嗯,

  是馬來西亞柏克萊大學的招親演講

  大概真的很希望我們能去當交換學生吧

  唉啊啊啊

  台灣學生很懶的(茶)

*3

  今天看到了菖菖拍的coser

  也翻了他拜的畫本

  真的很不錯



  然後也拿了妖怪少爺

*4

  中午啃完午餐後

  就先去圖書館待命

  我、督雅、子慧就在視聽教室外

  坐一排看漫畫跟同人本

*5

  應用國文。



  跟中國文學史一樣,沒上課

  不過是看影片

  侯孝賢的戲夢人生



  老實說,

  我看不是很懂

*6

  接著去院週會的開幕

  看漫畫配古典樂

  不過,我看的妖怪少爺似乎不適合這樣(掩)



  看完以後

  感冒體力不支地睡著了(藉口)

*7

  接著去給學弟妹宣傳系學會

  然後是中文週的討論

  莫名其妙地成了負責人

  唉──

  明明就已經春天了

  還這麼多事情

*8

  最近讀物──聖哥傳

  是最近很迷這東西

  雖然今天有看一些《妖怪少爺》



  聖哥這東西

  該說是取悅世界還褻瀆神明

  總之每次看都笑翻



  妖怪少爺的進度來到最新單行本

  是說,我不討厭百物語

  畢竟這是日本超級有名的怪談

  但非常不喜歡山本(這是廢話)

  居然想利用百物語變成神

  這讓我真想做掉他(冷靜)



  黑田坊

  好帥啊啊啊啊啊

*9

  總覺得

  在消遣之餘

  功課跟自己的東西都要顧啊

  (妳在廢話嗎!)

*10

  自我進度



  法貞

  電子稿



  勇灣

  台式泡菜做法與韓式泡菜的差別,選資料中



  爐心二四合照

  黑邊 十六個人



  國慶倒數

  十一天

*11

  三月,爐心。

  三月二十日,郵政節。

  三月二十日,國際無肉日?

  三月廿一日,氣象節。

  三月廿一日,世界睡眠日。

  三月廿二日,綾生日。

  三月廿五日,宛釗生日。

  三月廿五日,美術節。

  三月廿六日,諭琳生日。

  三月廿六日,廣播節。

  三月廿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廿九日,青年節。

  三月三十日,出版節。

  三月三十日,爐心國慶。

*101.0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