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睡前也算趕稿

  弄了兩篇歌詞

  然後不小心又摸了一下

  是說,那篇弓凜H

  可以改編成英灣吧(喂)

 

*2

  【Comico】少女心36

  坐在隔壁啊wwww

  理香男友 超GJ的啊wwww

  這是王子吃醋的意思?

  出手孩子 出手啊

  不要裝瀟灑讓步啊!

  看吧,讓步什麼 妹控都追來學校了

 

  看完comico,就來昨天沒寫完的讀書心得寫寫

  《龍泉俠大戰迷霧人》

  真的是感動得一把眼淚啊

  就簡單吃吃午餐

  然後看到這則新聞

  倫敦「移動下午茶之旅」:搭著巴士邊喝下午茶邊觀光  

  好棒啊(捧臉捧臉)

 

*3

  【文坑】

  先把三月的賀文寫寫

  這個月寫 小賽

  嗯,一個沒有很熟的熱帶島國

  接下來當然是丹白

  要開始逛俄羅斯了XD

 

  開了電腦用電子稿

  英莎

  快結束,真的快結束了

  這篇弱弱的文要結束了(面壁)

  然後開了英灣30-19的坑

 

*4

  【追追追】花牌133

  千早妳?

  太一有太多話都說不出口啊QAQ

  四散……

  新 ㄎㄎ

  欸,這麼快就碰上了啊 新和太一

  小晃還是一樣地煩(抹臉)

  奇怪的對手出現了

  花學妹?

  欸欸欸欸欸欸欸

  這麼快就要比了嗎?

  保佑太一啊QQ

 

*5

  不是不能理解,父母放心不下的心情

  但是,現在能找到工作不就是要偷笑了嗎?

  雖然後天(星期一)才要去面試

  但昨天老爸跟我說:「對方要你去上班,不要馬上答應,要說你要考慮一下。」

  然後就問我 有沒有看台中文學館有沒要招人(不知道哪時要開幕啊

  又說 台中捷運要招人耶,有沒有興趣

  我超不懂得耶!

  企業沒有非要你不可好嗎?

  考慮個屁神馬啊?

  只有老闆在考慮要不要入取,沒有應徵者在考慮要不要去上班好嘛!

  我知道北部的物價

  但 能找到工作不是才是最重要的嗎?

  我已經不想在過沒有工作,花錢都充滿罪惡感的生活了

  別忘了,我還有學貸要付啊(抹臉)

  也不是說我對台北有憧憬什麼的

  不就是考慮過各種因素才會決定去面試嗎?

  哪有人去面試還表現得我沒有很想去上班的啊!

  而且,文字工作和出版業

  真的是北部比較有機會啊(抹臉)

  再說,這是目前唯一一家找我去面試的公司

  有什麼理由不好好把握?

  說真的,很討厭在人家決定什麼事情時在一旁推三阻四的

 

*6

  關電腦前

  開了1111的履歷

  希望不會有太多奇怪的企業要我去面試

 

  和老媽去久違的運動

  去公園走走聊聊

  然後聊起早上阿白跟我談的內容

  今天很難得地,阿白Line我

  她說 她夢到我

  只是夢非常地離奇微妙

 ====以下為夢境====

  我和阿白是國中同學,我們就讀一間以格鬥聞名的地方學校,從小學靠格鬥直升上國中

  這日,我們的自然老師柯拔要我們繳交一份大型作業(隔週一),作雪霸的生態調查

  而我老家就在雪霸山下,所以阿白和我相約星期五下課先到我家,周末再上山做調查

  阿白先去圖書館找雪霸生態的書,偏偏跟一個有仇的同班同學要找的是同一本,於是阿白和他在圖書館裡格鬥

  接著阿白回家找我有錢的新老爸((他只是想追我媽))買雪地裝,然後就搭火車來我老家那裡找我

  阿白和你就在星期六天還沒亮就上山,差不多到下午的時候,阿白突然頭很痛然後就暈倒了,結果我就把阿白拖去山洞

  等阿白醒來的時候,她的眼部有點充血,被我說感覺很像血輪眼(好二啊)

  因為山洞是某隻公熊的,它一回來就憤怒的攻擊我們這兩個入侵者,結果它就被我們以格鬥的方式做掉了

  殺掉熊之後,我們就把熊肉跟熊內臟就地吃了當晚餐,皮就帶回去交作業

  周一,交作業時,柯拔就順便跟我們說蝦夷人怎麼捕獵的,還稱讚我們皮剝的很專業

  最後柯拔說:「可是怎麼沒有留點肉呢,醃好的話他可以帶回家給立模吃」

  我和阿白表示:=O=

 ====夢境結束====

  真的超好笑的啦

 

*7

  晚餐

  幫忙煮煮

  素肉燥麵線

  雜燴湯

 

  和小黑談約約

  約下午兩點吃午餐是哪招啦

  真的很瞎耶

  算了,就找找吧

  決定吃民俗公園附近的More

  南歐風情的義大利麵和披薩餐廳

 

*8

  因為又瑄瑄聊line時傳了這張圖

  問我喜歡哪個部位

  看到圖片中的模特額兒

  我當然立馬說:

   什麼傻問題,亞瑟的全部我都喜歡啊(哼哼)

  對不起,我就是廚 就是控 就是飯

  被唸了之後,也大概講了一下喜歡著人體部位

  脖子→鎖骨→腰→腿

  前面兩個超好食啊(警察有變態)

 

*9

  【一把青

  處長,嘖嘖

  為什麼美國會比較好?

  一巴掌啊,小顧

  朱青真的變很多啊

  汪影現在是? 所以也走這條路啊(抹臉)

  野貓朱青

  還是想郭軫啊 嘖嘖

  雙面人XD

  講話真有魄力

  老美在說什麼

  朱青好可憐啊QAQQ

  那美國人好機車哦,分開就分開,還亂給照片

  哭哭 這三個姐妹

  小顧你找誰 朱青是在?

  誰他媽啊,小邵你啊你,去機場啊

  原來護士這集才領便當(對不起)

  處長吃大便啦 教官也吃屎啦 這學同學真的八卦

  細胞是告密者啊

  黨證被注銷啊XDDDD

  小顧現在是? 一整個很郭軫呢

  八大隊長好強啊(誤)

  小周冷靜 叛國,不能燒太多紙錢XDD

  大隊長又怎樣啦 處長有病嗎?

  燒掉信,腦筋動得快

  處長居然在喝彈珠汽水啊XDD

  寫個信找從前親人也有事 那年代真可怕

  推給朱青OAO

  這樣是威脅啊 威脅啊!

  老鞏XDD

  偉成,你忍一忍 不要打師娘啊QAQQ

  朱青怎麼又在這種地方? 藝工隊

  政府真的髒,白色恐怖

  朱青啊啊啊

  偉成把郭軫丟在東北,師娘現在要丟朱青在牢裡

  處長,嘖嘖

  這樣一個問一個一個接一個 十一大隊完蛋了

  自相殘殺QAQ

  那馬督察也奸詐

  好痛啊啊啊

  偉成QAQ 被自新啊啊啊

  小周要精神崩潰了

  小邵被勒令退伍

  朱青QQ

  這個保官真的很賤

  空軍就想飛一輩子

  小邵好男人 偉成好長官 墨婷真的變犧牲品啊

  白色恐怖搞得好朋友反目成愁,互相不信任,彼此有心結

*10

  今天的 一把清

  也 好痛的

  慶幸也感謝讓我們脫離白色恐怖的前輩們

 

*11

  【行事曆】

  找工作

  《那個人》

  3/20 和小黑約 14:00

  3/21 新北面試 10:30
     小說頒獎典禮(?) 台北國賓飯店 14:00
     中部萬安演習 13:30-14:00

  4/14 放榜 12:00

  7/23 APH ONLY

 

  【坑、其他】

  黑執102/花牌133/鬼灯130/七月半3/山本2
  無聲33/果菜30/小巷23/復仇43/愛靈34/79% 28/17歲121/少女心36
  RWBY S3-2/夏目貳4/Psycho-Pass 4

  丹白 推進

  英莎 推進

  林俊傑歌詞12-3

  英灣30-19 電子稿開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2

  三月,考試。新刊。找工作。

  三月二十日,郵政節。
        國際無肉日?

  三月廿一日,氣象節/世界睡眠日。

  三月廿二日,綾生日。

  三月廿五日,美術節。
        海格生日。

  三月廿六日,諭琳生日/泉璇生日。

  三月廿六日,廣播節。

  三月廿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廿九日,青年節。

  三月三十日,出版節。
        爐心國慶


*105.03.19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