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天氣超好的

  這樣才像屏東嘛(笑)



  不過,

  早上是怎樣?

  感覺不像扭到,但很痛就是了

*2

  中國文學史。

  嗯,

  老實說,對正始沒什麼興趣

  建安七子跟竹林七賢 比較對我的胃

  是說,

  我似乎無法從她手上拿到八十分

*3

  午餐跑去吃文創

  其實是想了解新菜單(哈哈)

  不過沒點就是了

  到是很爽快地討論背景音樂

  今天似乎都是放迪士尼的音樂

  順勢地,我們就聊

  迪士尼動畫配樂 迪士尼動畫 迪士尼動畫NG

*4

  吼──

  要不是不得已

  真不想在學校影印

  今天這狀況是怎樣!

  一整個傻眼!

  超誇張的啦!

*5

  應用國文。

  今天看了很多影片

  有種在上文學與電影的錯覺

  那個年代的台灣真的有著糾結的心情

  就像我玩的遊戲(不是吧)

  那真的是尷尬且艱辛的處境

*6

  班會 聽演講。

  今天請得是詩人兼作詞人 路寒袖

  而且,我還蠻喜歡他的演講

  挺生動有趣的

  不過,我還是密是逃脫了一下(喂)

*7

  是說,我的水壺掛點了

  因為他從我手中滑出

  當場爆裂!

  我都傻眼了

  此外

  我的耳朵之後還爆血(當然跟水壺無關)

  很痛就是了

*8

  晚上去捧了一下諭琳的場

  參加了原青社的活動

  其實還挺有趣的w

  最後還讓長老打了一下屁屁

*9

  明天發系刊唷!

  請大家期待

  也請大家踴躍投稿

*10

  要準備報告了

  然後

  該走的進度要走

  筆記也要整理

  緊記啊

  要期末了

*11

  【閱讀】

  《狼與辛香料 III》

  欸欸

  不會吧!

  赫蘿,妳居然簽字了!

  難道妳要跟阿瑪堤走?

  我不接受啊!

  羅倫斯!快給我想個辦法啊!

  【遊戲】

  結~One in the World

  我選的是good ending吧!

  但這一段 是怎樣!

  給我說清楚啊(哭)


  等待明天的IB漢化

  【寫作】

  最近很喜歡譬喻句

  感覺很好玩 w

  因為被《狼辛》影響了嗎?

  【音樂】

  《悲慘世界》

  終於通通複習完了 QAQQ

  不管看幾次,都是如此令我感動

  下次來看看25週年紀念版的吧

*12

  自我進度


  多事曆

  5/22 自傳(好了)

  5/22 聯合家聚

  5/25 教心筆記

  5/26 直屬聚

  5/30 教概報告

  5/30 普數(找好)

  5/31 現代小說期中電子檔(完成)

  作業

  教心筆記 第七章 馬斯洛需求金字塔

  教概時事 找到四則 PPT起草

  地科概念圖 起頭

  其他

  英灣《茶》 推進

  英灣 海盜下 佇足

  勇灣 泡菜 佇足

  V家/ACUTE 推進 壽司店

  《狼辛》 第四幕

*13

  五月,夏季,生日。

  五月廿五日,生日。

  五月廿六日,秀珉生日。

*101.0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