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想繼續睡

  (滾)

*2

  地球科學通論。



  好無聊喔

  然後,不小心XDD

  還有作業要忙

  加油!

  阿白,妳!

*3

  我也想玩IB啦!

  不過

  應該會先把結~One in the World 結束

  最近要拼了(誤)

*4

  文藝創作。

  聽演講

  昭文老師主講的 佛教文學與女性書寫

  一路聽下來

  真得很精彩!

  昭文老師厲害,結尾超棒

  《悲慘世界》的音樂劇超棒的啦!

  快去聽啊!

*5

  今天的演講

  讓我忍不住思考起

  我寫作的寬度

  也許,可以在寬一點

  嘗試多一點的可能性

  〈忘我〉跟〈過那個村〉不都是這樣的文章嗎?

  多給自己一點 挑戰的題材

*6

  晚餐跑去吃六吋盤

  最近都不知道在奢華什麼

  XDD

*7

  【IB】

  終於把實錄看完了

  日本哥,你也太愛Garry了吧!(其實很多人都愛吧)

  終於有好結局!

  原來可以先找到玫瑰啊!

  這樣就不會被威脅啦!

  好棒!

*8

  【閱讀】

  《狼辛III》

  喔喔喔

  羅倫斯

  你終於想到好方法啦!

  加油啊!

*9

  下午出去噴錢一下

  不過,

  噴得值得

  也開始要忙其他的事情

  全然私事

*10

  十二年國教

  真的超煩的

  不過,我也終於把這報告給解決了

  呼──

*11

  自我進度


  多事曆

  5/25 教心筆記(完成吧)

  5/26 直屬聚

  5/30 教概報告(快完成)

  5/30 普數(找好)

  5/31 現代小說期中電子檔(完成)

  6/5 修辭學報告

  作業

  教心筆記 第七章 結束

  教概時事 PPT 剩一點點

  地科概念圖 起頭

  筆記 普數/文學史/小說

  其他

  英灣《茶》 佇足

  英灣 海盜下 佇足

  勇灣 泡菜 佇足

  V家/ACUTE 推進

  《狼辛》 第四幕

  明信片

*12

  明天。

*13

  五月,夏季,生日。

  五月廿五日,生日。

  五月廿六日,秀珉生日。

*101.0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