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我是臺灣人我驕傲!

*1

  【文坑

  雖然很想睡

  還是開了坑

  畢竟要趕進度

  跩妙 三十題 電子坑

 

*2

  【Comico】

  大概是改版的關係吧

  總之,我今天沒東西看

  對《不幸公寓》有點好奇

  如果我明天也沒東西看的話

  就來看

 

*3

  工作。

  社會科 史地公

  繼續校稿考題

  現在就只針對要給老師看的部分貼標籤

  不過,這次也很麻煩,因為是三個科目www

  不得不說,佩服這位公民老師

  考題出得很靈活

  到是歷史科,老師 這也太難了啦!

  超細節的耶 真樣真的好嗎!

 

  午餐

  去買了海苔豆皮湯麵

  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很討厭這樣

  看吧看吧 湯飛濺出來啦!

  超討厭!

 

*4

  廣播網頁依然壞掉

  所以繼續聽你水管

  今天聽的是滾石的頻道

  滿滿的滾石經典歌

  聽得挺得開心地 也很懷念

  妙妙妙 倔強 乾妹妹 one night in北京 恆心 夢醒時分 捉泥鰍 有疼你的責任 味道 ……

  希望明天可以繼續聽

 

  新聞還是滿滿的英國恐攻

  真的覺得很難過

  當然也看到其他值得關心的新聞

  譬如中國很嘴地說他們照顧臺灣地區的健康

  幹 真的超噁心的 完全鬼話連篇

  Pray For The 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 Ireland

 

*5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早上特地發噗提醒自己

  老實說,我本來還有點擔心釋憲的結果

  沒想到(淚流滿面)

  我只能說 我是臺灣人我驕傲!

  同婚釋憲 大法官宣告民法「未允許同性婚」違憲 

  【亞洲第一】大法官釋憲保障同婚 2年未修法自動生效 

  河道馬上塞了好多消息,當然我也立刻發到臉書上

  這樣的結果 害我一邊校稿一邊偷笑,還偷偷到化妝室拭淚

  看到親友們開始說可以準備紅包之類的,真的很替她們開心

  再說一次

  我是臺灣人我驕傲

  婚姻平權 Equal Love

 

  盟盟大概要大崩潰了

  但我實在不懂耶

  他們結婚又沒有危害到你們

 

*6

  晚餐去吃羹麵

  順便幫同桌的陌生人拿筷子

  反正都要拿了

  然後心血來潮去全聯一趟

  欸欸欸欸,還沒開幕嘛(噴笑)

  本來想說先看一些想買東西有沒有,並熟悉新的擺設

  結果看到大瓶的義美錫蘭紅

  當下直接失心瘋買回家XDDD

 


  今天實在太開心了

  所以又飆了一張圖

  不過,這開心卻因為打電話回家而熄滅

  嗚嗚嗚嗚嗚

  你們很在乎異性戀才能結婚的優越感耶

  什麼叫自然啊

  而且這質疑為什麼在異性戀上就不是質疑啊QQ

  雖然今天釋憲是臺灣人權的一大步

  但還是要努力啊!

 

*7

  【夢100】

  這次活動好複雜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個毒珠好煩啊啊啊啊啊啊

  我會努力打的

 

*8

  明天買報紙www

 

*9

  【行事曆】

  5/27 預計回臺中
     初二

  5/29 看牙醫

  【坑、其他】

  黑執114/花牌159/鬼灯163/七月半7
  果菜97/小巷74/復仇100/花府24/戀聲78/79% 85/拂曉117/17歲175/少女心84/那年61/Attack!95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茶-22 佇足

  夢100-多尼 佇足

  冰酒30-25 推進

  跩妙30-13 手稿坑開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

  五月,工作。文坑。英灣梅茶祭典。唸書。

  五月廿五日,生日。

  五月廿六日,阿萬生日。

  五月三十日,端午節。

 

*106.05.24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