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本來早上起來是要補文

  但似乎又被我自己搞砸了

  電腦是有開啦

  但是都在用別的事情

 

  二十二歲的最後一天

  打算瘋狂loop棉花糖的 貳十貳

 

*2

  早餐吃吃

  就幫忙午餐(欸)

  順便花些時間在 動漫最前線(什麼)

  到底是出了什麼狀況

  中間那幾集根本就是過去式啊!

  原來老夫子的作者不是臺灣人啊

  連載五十年 真的不簡單

 

  吃飽午餐回房間處理事情

  搞了很久

  原來我根本還沒買潘朵拉單行22

  為毛我一直覺得我有買啊XD

  翻一下柯南

  突然能理解為什麼懋貓這樣支持高佐戀

 

*3

  開了電腦

  卻只弄好M宅的repo

  好像有點混 呵呵

  其實還偷偷爬了宅宅新聞


  話說窗外

  雨一直下

  過去五月有下這多雨嗎?

  尤其是這幾乎要月底的二十幾日

 

*4

  東西收收

  洗個澡

  檢查一遍

  趕快吃個飯

  要趕著去車站大車

  就算希望假期不要結束

  但時間總不會如願以償

  謝謝老哥送我去車站

  雖然有座位,但我遲至到彰化之後才坐下

  然後開始補文XDD

 

*5

  到了那邊之後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

  雨後的夜 特別涼

  月 微微探笑

  我會帶著這兩天的幸福

  迎接明天

 

*6

  有些事,我不方便多說

  但我真的希望你開心點

  謝謝你在看完信後,主動和我說明

  但我也希望你能明白我信中所說的

  其實我在這一頭,也飽受各種壓力

  可是我知道背後有一群人也在默默地為我祈福,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這是一個朋友跟我說的,對那時很想崩潰的我來說 幫助很大

  「不用想太多,走一步算一步,努力去為一些微小卻又可愛的是開心

  生活還是有很多小確幸

  所以 開心點

 

*7

  【行事曆】

  *實習計畫書

  *實習心得

  5/28 去台南

  5/29 和豪杰吃飯
     屏大 開會13:00
     找文車老師

  6/4 看教學演示
     和實習組吃飯 樹太老

  6/6 芒種,再次宣傳

  6/26 實習返校座談會/模擬考

 

  【坑、其他】

  黑執96/潘朵拉95/花牌103/鬼灯84/我的汪汪男友43/香菇君21/APH 93/白兔糖5/夏目貳1

  四六(暫定) 佇足

  偽‧都市傳說-食人鍋 推進

  空歌 佇足

  冰酒30-1 over

  檸檬水29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8

  五月,實習。教學演示。生日。

  五月廿五日,生日。


*104.05.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動漫最前線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