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快三點睡

  很久沒這樣(哈欠)

  感覺一整天都在遊魂

*2

  今天是聖女貞德紀念日

  發文發文

  APH【法貞】/calculation

*3

  教育概論。

  今天我們報告

  嗯,因為沒有討論

  所以跟我想像得有出入

  沒差啦(哈欠)

  是啦,

  就算我們在這裡教「爛政策」

  馬英九也不會理我們(哼哼)

  要改得不是菁英教育論,而是長久認為的學科論

  要提倡得不應該是高中的特色招生跟修改課程

  要改得應該是國中,應該是國中在特色招生

  還有,

  我實在猜不透

  東校的教室倒底哪裡比西校的好?

  超不通方的不良設計

*4

  中午去吃 十七

  然後翻了很瞎的少女漫畫

  可悲的是

  回宿舍想補眠卻又睡不著(噴淚)

*5

  下午去寄信

  這次掛號,就不要給我出差錯!

  明信片的部分

  只能禱告了(雙手合十)

  我都當你的面丟進去了!

  拜託,那是我親手設計的啊!

  是說,

  Lulu晚上跟我說

  那封三月消失的信件

  失而復得!

*6

  體育 羽球。

  只能說,督雅超強!

  眼鏡那樣還能打球

  厲害!

  不過,

  好累好想睡

*7

  普通數學。

  蔡老師的課真的好好玩!

  他會講一些很瞎但很實用的東西

  按計算機那個真的超瞎

  今天上台教學

  希望沒有很糟

  是說,

  後面那兩個真的很誇張

  一直講話就算了

  閉口就噹老師

  搞毛啊!

*8

  今天把《狼辛III》看完

  赫蘿真的是小惡魔

  不過,超棒的

  去還書也順便借書

  反正到時可以改轉成暑期借書

  《寂寞的十七歲》

  《一點小信仰》

*9

  終於把稿子弄完

  趕快交一交,對我比較好

  明天要來弄地科

*10

  喔喔喔

  今天點文一連冒出來

  好興奮喔(居然)

*11

  自我進度


  多事曆

  5/30 教概報告(快完成)

  5/30 普數(找好)

  5/31 現代小說期中電子檔(完成)

  6/5 修辭學報告(好了吧)

  6/17 文藝創作

  作業

  地科概念圖 第二個範圍

  筆記 文學史/小說

  應國影評 接收

  文藝創作 思考

  其他

  V家/ACUTE 推進

  《狼辛》 結束

*12

  乖乖

  這樣的心情,我懂

  因為那時的我

  就是如此的任性 偏激

  但,他們幫我走過來

  相信妳也可以的

  親愛的,

  信任 是一切的基礎

  放開全部去信任,能擁有全部

  握太緊,反而會太計較得失

  心中的重量不能這樣比較

  別把這樣的惡魔壓在肩頭

  慢慢來

  不堅強 沒自信 害怕畏懼

  但,一定有人挺妳

  她也一定挺妳

  信任

*101.0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