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喔喔

  是的,我稿子整理出來了

  應該可以鬆口預告了

*2

  雖然有點走樣

  但勉強拉回來了

  我說,

  作息

*3

  【閱讀】

  《聊齋》

  咦咦

  這篇〈口技〉

  跟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

*4

  回信

  收到墨寒的信

  也好一陣子了

  不能拖太久

  是說,

  若我答應墨寒

  是否,我也應該去加一下TOKU

*5

  今天心血來潮看了

  《銀魂》

  咦咦

  阿銀的本名是銀時喔(了然)

  他怎麼看,都一臉賤樣啊

  今天居然這麼帥氣

*6

  今天終於把

  原創文 結束

  但,一篇文結束

  也是另一篇文的準備

  一步 一步地

  一坑 一坑地

  我累積的是

  完成夢想的實力

*7

  牌版

  還要慢慢摸

  後記的部分

  我想,還是要在修一下

*8

  哥哥,

  回來了

*9

  【坑】

  1.勇灣、英灣電子檔

  2.加灣

  3.檸檬水 都快被我坑了

  4.手寫 陸冰 跩妙 馬卡龍

  5.原創 這寫有點久

  6.ACUTE

  7.茶-電子檔 我不要被丟碗

  8.回信

  9.惡友-天才 這要修一修

  10.茶-手稿

*10

  【進度】

  會長53/黑執63(停留)

  維納斯綺想曲 4

  閱讀 《聊齋》

  加灣 佇足

  原創 完結

  茶-十 佇足(整理手稿)

  英灣 完結

  檸檬水 佇足

*11

  我的佛珠回來了!

*12

  那就飛吧

  我的天馬行空

  每天不停有奇蹟降落

  自己擁有

  就是永久

*13

  七月,On My Own。

  七月六日,合作節。

  七月七日,小黑生日。

  七月十一日,航海節。

  七月十二日,聾啞節。

  七月十二日,阿霖生日。

  七月十二日,小列支生日。

  七月十四日,法叔生日。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廿一日,鬱金香兄生日/比姊生日。

  七月廿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101.0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