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追追追/文坑】

  柯南971

  怎辦?

  雖然案件是解決了

  但我還是各種想吐槽啊

  英國啊(不知為何覺得日本就是各種暗戀英國)

 

  繼續手邊的進度

  智維 茶電子 三題手稿

 

*2

  昨天又晚睡了,但不是夢百的錯

  我今年入了杉山坑,然後出不來了(艸)

  杉山老師根本各種可愛啊

  是我錯覺嗎?為什麼覺得安元長歪了(沒禮貌)

  這樣讓我會想找APH廣播劇來聽啊啊啊啊

 

  工作。

  地理科

  紐澳 東南亞 南亞

  對不起今天比較不專心一點

  沒辦法啊,中午沒有好好打到啊(喂)

  在來 就是分點心在看這個

  地球五狂特輯 

  剩菲律賓的杜特蒂還沒看

  嘛,目前看下來 比較喜歡普丁(欸)

  但真心覺得他是很強的怪物(?)

 

*3

  午餐。

  跑去吃素食

  沒想到,居然有柯南劇場版的優待券

  立馬抽了幾張

  老實說,我是真的挺想看平和的

  多抽是想說可以給陪我去看的和懋貓

  把一些零錢給了外頭化緣的師父,沒想到塞了一仙楂餅給我 真可愛

 

  今天雖然熱,但沒有下雨

  幫忙跑了腿,送東西去本部

  沒有看到特別想吃的(聳肩)

  也許小巷子裡的可以考慮

 

*4

  嘛

  老實說挺不爽的

  當然我也大概能理解老師會這樣反應

  但是啊

  這麼不求甚解 可 以 嗎 ?

  寫參考書是這種態度對嗎?

  我超不懂耶

  很好,沒必要什麼都求證嘛

  即便我去找的東西是有憑有據 官方的

  不喜歡網路資料,別以為我不知道您也是擷取網路啊

  所以 誤人子弟也沒關係,反正別人的孩子死不完嘛

  還真是有臉對得起自己的職業和「老師」之稱

  哼哼

  不查這麼細,我反而輕鬆 哼哼

 

*5

  【Comico】

  戀聲84
   小優真的是好男人啊
   好喜歡他啊

  魔咒之吻
   ……

  醉後美男子
   噗哧,所以蜆先生其實是腹黑www
   真的第一次聽說:蜆汁味噌湯能解酒
   發泡酒小弟到底是XD 完全笑噴

  現役女公關的告白
   雛乃是活招牌
   突然覺得要經營自己的客人真的不簡單呢
   這些男人真的各總壞嘴

  Loplop另一個自己
   哇,真邋遢
   原來是為了親愛的室友啊

 

*6

  晚餐。

  今天吃市政府前的小巷羹飯

  發薪 要去轉帳

  看來,真的是 上個月真ATM發瘋

  正式員工調薪了(感動)

  然後先繼續續租,等存夠錢再找套房

 

  回家後看到信箱裡的東西

  話說回來,我的好運氣大概在這裡吧

  所以發票才沒中獎

  台北文學季紀念磁鐵

 

  打電話時間

  聽說星期五就要開始動工了

  喔喔喔

  所以父親節可能回柳陽西街過囉

  覺得興奮期待呢

  偷偷抱怨了工作

  我當然知道職場進退,只是想抱怨

 

*7

  【夢100】

  今天有抽到一隻非保底的弗爾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弗爾卡果然是愛我的

  日日樹這傢伙,我真的超無法

  黑執事活動,忍不抽了保底款

  拿到了除草機(可惡,為什麼沒有威廉)

  想拿到潤潤果然沒這麼容易

  沒關係,有弗爾卡愛我就夠了

  這次大家根本發瘋拚命抽拚命打

  第一次看到派對數爆炸多,回得好累

  是說,我家SNAKE是在廁所掉的(爆)

  小珍珠難掉啊QAQ

  繼續緩慢 練技 升等 覺醒 賺金幣

 

*8

  拖表弟幫忙搶票

  可能會跟懋貓去看柯南劇場版

 

*9

  【行事曆】

  7/01-8/08 美麗永安生活館-繪本插畫聯展

  7/07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第二季第一集(台北電影節) 22:00 in中山堂

  7/09 十六拜拜

  7/14 回臺中/平和上映

  7/15 看平和吧

  寢聚-密室逃脫吧(討論ing)

  【坑、其他】

  黑執114/花牌159/鬼灯169/七月半10
  果菜103/小巷80/復仇105/花府28/戀聲84/79% 90/拂曉116//少女心89/那年66/Attack!100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茶-22 推進

  三題-紙、翹、親 推進

  夢百-白葉 佇足

  夢百-智維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

  七月,工作。文坑。唸書(?)。

  七月六日,國際親吻日。

  七月七日,小黑謙生日。

  七月十日,艾琳生日。

  七月十一日,航海節。

  七月十二日,聾啞節。
        阿霖生日。
        小列支生日。

  七月十四日,法叔生日。

  七月十七日,深夏姊姊生日。

  七月十八日,是羊哥生日。

  七月十九日,是BC生日。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廿一日,鬱金香兄生日/比姊生日。

  七月廿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廿三日,魄生日。

 

*106.07.05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