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追追追】花牌54

  學妹真的煩死了

  靠腰,這是什麼家訓

  「總之,看到漂亮的人就撞上去」

  筑波學弟好可怕

  那半頁的空白怎麼回事(驚恐)

  擺出那種表情就會贏XDDD

  野駒QAQQQ 好感人啊

  千早也太帥!

  好慢啊小Q 怎麼了QQ

 

*2

  本來可以早睡的

  亞瑟早早就呼喚我了

  但不知為何,昨夜小Q好卡

  連漫畫最後都是用手機看完的

  所以呢

  就晚睡了(抹臉)

 

  然後早上還做了超級大惡夢

 

*3

  夢。

 

  惡夢的那如大概是

  學校表示:沒通過三個考試就不能畢業

  夢中的時間,是學校收留大四的最後一天

  然後在我準備要考英聽時,另一邊CALL我去接受另一個考試,還跟我說這個更重要

  我和英聽老師面面相覷,那老師還問我說:「妳英聽還能補考嗎?你們大四不是留到今天嗎?」

  講的一副過了今天就承認我們一樣(抹臉)

  最後我決定先去考那個「傳說中的重要考試」

  結果那考試,但卻要我自己出去找一個「東門」的國小!

  等等,我們自己不是有實小嗎? 而且為什麼在校外啊!

  結 果 我 半 路 迷 路 !

  然後就下醒了

 

  雖然夢裡很多不合理的地方

  譬如:學校的學餐弄得像百貨公司的美食街(還有麥當勞)、還遇到國中同學

  但還是很怕自己無法畢業啊(掀桌)

  雖然都畢業典禮結束這麼久了

  查了成績 確定ALL PASS

  但是 妹的,學校到底寄不寄畢業證書啊!

 

*4

  【鵝媽媽童謠】

  既然昨天提到〈Tom Tom of Islighton〉

  就來講講這首家暴的童謠

  〈Tom,Tom,of Islington〉湯姆!湯姆!伊斯林頓的湯姆 (音樂好妙)

  Tom,Tom,of Islington,
  Married a wife on Sunday,
  Brought her home on Monday,
  Brought a stick on Tuesday,
  Beat her well on Wednesday,
  Sick was she on Thursday,
  Dead was she on Friday,
  Glad was Tom on Saturday night
  To bury his wife on Sunday

 

  同樣都是星期歌

  同樣地令人不解的歌

 

*5

  起床後幫忙午餐

  今天來煮麵線 最後來加了水餃

  基本上不會弄很久啦

  反正就弄弄吃吃 隨便聊聊

  還順便列了今天要做的事的清單

 

  繳費 CUXI和印傭費

  到里仁買 醬油、醬油膏、馬鈴薯、紅蘿蔔、金針乾、洗衣粉

  然後去圖書館還書

 

*6

  看電影

  不過這部我看過了 《狄仁傑之神都龍王

  之前和哥去誰家的吃火鍋時,就看了

  感覺還蠻快就上到免費專區@@

 

  等等

  現在是很多電器都在中風嗎?

  昨天APP中風 今天換MOD是不是

  我明明就輸入對的!

 

  哈哈

  那些畫面不管看幾次,都覺得超爆笑的啦

  真的超愛 有路不走,硬是要飛簷走壁

  有樓梯不走,硬是翻圍欄上二樓

  有門不出,硬是要衝破自家大理寺的天花板

 

*7

  出門採購

  先去還書

  欸欸欸欸,原來是一個月啊

  突然覺得學校的六週真爽

  然後是繳費,接著去拿機車雨衣

  加油後就去里仁

 

  等等,您這是大採購嗎?

  媽 您每次來到這裡

  就會買一堆東西,也太可怕了吧

  醬油、醬油膏、馬鈴薯、紅蘿蔔、金針外

  洗衣粉一位兩個比較便宜就了兩盒

  但那個豆豆和苦瓜、小黃瓜又是怎麼回事啊 O口O

  最後回程還去買了雞蛋

 

*8

  回到家後

  老爸已經回來了

  所以趕快煮飯

  真不知道老媽為什麼這樣執著煮咖哩啊

  雖然我是挺愛吃的沒錯

  地瓜葉真的不好處理

  但好好吃啊w

 

*9

  最後終於抓到一點時間練硬筆字

  不過很快又會窩進去房間了

  總之 加油

 

*10

  荷蘭和比利時加油啊!

 

*11

  天祐臺灣

 

*12

  【行事曆】

  7/7 和又瑄看電影

  7/9 開始上班

 

  【坑、其他】

  黑執82/潘朵拉86/花牌54/APH 82/鄰座4

  丹魚 佇足

  檸檬水27 佇足

  忘我修改 推進

  英灣30-24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3

  七月,工作。

  七月七日,小黑生日。

  七月十日,艾琳生日。

  七月十一日,航海節。

  七月十二日,聾啞節。

  七月十二日,阿霖生日。

  七月十二日,小列支生日。

  七月十四日,法叔生日。

  七月十七日,深夏生日。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廿一日,鬱金香兄生日/比姊生日。

  七月廿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廿三日,魄生日。


*103.07.05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