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沒有過午才起來

  慢慢,要讓自己早起

*2

  午餐後,

  跟媽媽跑去看

  公視 經典電影院

*3

  翻滾吧!阿信

  之前就聽大家說,風評不錯

  所以,就理所當然看一下

  林育賢的第一部作品,我有看

  《翻滾吧!男孩》

  這次,是他哥哥的故事

  嗯,真的很喜歡翻滾(笑)

  呃

  真得很意外

  居然可以這麼曲折

  不過,找陳漢典演小混混

  這點倒是笑翻我了(喂)

  林育賢期中穿插了一些會心一笑的點

  真的很不錯

  配樂也很棒!

*4

  最後,

  還是決定加了

  排版加油

*5

  看了 火影忍者(妳最近是怎樣)

  啊啊啊啊

  抱歉,我哭了 QAQ

  爸爸跟媽媽真的好感人啊

  紅豆泥啊哩尬豆

*6

  【閱讀】

  《聊齋》

  昨天放掉進度了

  今天補能再放

  看完,我還有別的事要做

*7

  晚上又看了不少電視

  只是,

  我自己的進度要顧啊QAQQ

*8

  突然覺得一私愧疚

  雖然我對麥克的認識不多

  也不是他的歌迷

  對他的新聞也不曾認真追過

  但,我依然對他誤解

  雖然只是在皮膚這一塊

  但我真的很愧疚

  因為,我一直把這件事當笑話看

  現在,發現真相不是如此

  真的感到十分的愧疚

  對不起。

  麥可傑克森:「當謊言一再重複,世人就會開始相信。」

*9

  【坑】

  1.勇灣、英灣電子檔 排版

  2.加灣

  3.檸檬水 都快被我坑了

  4.手寫 陸冰 跩妙 馬卡龍

  5.回信 寄信

  6.ACUTE

  7.茶-電子檔 我不要被丟碗

  8.惡友-天才 這要修一修

  9.英國籃 手稿

  10.茶-手稿

*10

  【進度】

  會長53/黑執63(停留)

  維納斯綺想曲 4

  閱讀 《聊齋》

  加灣 推進

  地平線/巨蟹座/馬卡龍 推進

  英英 開坑

  檸檬水 佇足

  茶-十 佇足(整理手稿)

*11

  七月,On My Own。

  七月十一日,航海節。

  七月十二日,聾啞節。

  七月十二日,阿霖生日。

  七月十二日,小列支生日。

  七月十四日,法叔生日。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廿一日,鬱金香兄生日/比姊生日。

  七月廿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101.0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