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追追追】我的汪汪男友51.52

  城田奈奈子?

  這女人看起來好威壓喔 不喜歡

  咦咦咦 感應到了?

  這女人超可怕的啦!

  噗哧 小和是阿呆嗎XDD

  小一不要釋放殺氣啦XDD

  所以,史也有前世的印象?

  史也真的好溫柔喔

  欸,現在就變成他獨自煩惱囉?

  呃,小一之前好像已經先幫小和煩惱過了吼

  噗哧 小一不要吃狗的醋啦XDDD

 

*2

  今天弄比較久才出門

  不過喊了很多天的早睡

  昨天終於做到了

  只是預計要看的APH只看了一到兩分鐘的開頭(喂)

  晚點再補完

  今天早上沒下雨

  用蛋餅配詩句

  今天到校大概八點四十吧

  真的好晚XDD

 

*3

  實習 暑假。

  突然深刻地明白漫畫裡的那句話

  「精力旺盛地令人髮指

  完全明白是鬼灯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講出這句話

  那小鬼吵到我真的很想白眼

 

  先看了大學指考的歷史題

  在寫賀文詩

  接下來就是一邊瞎摸一邊PO文

  把欠了很久的Taiwan Bar第四集發上去

  也看了第五集 稍稍作筆記

  此外把上次擱置的短文也寫寫

  喔喔喔喔喔

  今天家富主任有在耶!

  終於把實習成果報告書也弄好了!

  太棒了!

  這東西弄好,就代表我的實習到一段落了

 

*4

  實習。

  今天一樣在學校吃便當做午餐

  因為外面下著雨 懶得移動了

  然後這小朋友真的他媽的有夠吵

  本來想說是工友大哥的孫子就不要管

  但幹他媽的 別人在午睡是不知道要安靜嗎?

  靠北啊

 

  醒來後先去走一走運動一下

  包一包成果報告書,準備寄回屏東

  這樣一本,要郵資六十五(遠目)

  把小卡的正面通通寫完

  之後再來寫後面的小信

  換個位置開始補四六

  這個天未亮有點難寫

  最後還是有擠出一千多字

 

  一旁的大仁哥陪小鬼聊七龍珠

  好啦,其實聊的內容很廣

  七龍珠 神奇寶貝 數碼寶貝 聖鬥士星矢 遊戲王

  呵呵真是懷念

  看來這幾天,這小鬼會繼續煩大仁哥

 

*5

  被遺忘的黑豆漿終於打開來喝

  還好還沒壞

  但我還是不要常喝豆漿好了

  喉嚨又開始了

  回去時一點小雨 大丈夫

  幫忙完之後就開始滑手機

  突然想到我好像都沒有存紀錄

  因此開始截圖

  看到很多很懷念的東西

  今天先截了阿飛跟奈米的部分

  結果飯後就立馬寫封信給奈米XDD

 

*6

  最近該怎麼說?

  好像有點浮躁

  但沒問題的

  我應該可以處理好

 

  明天預計

  小卡

  跩妙

  369圖

  四六

  希望可以達成

 

*7

  今天差點沒嚇死

  因為替代役問起我小說多少字了

  印象中自少五萬七

  但Word顯示五萬五千多字

  一整個嚇傻了我

  後來終於知道問題出在哪

  五萬五裡面大概有一半是定稿

  一半是半稿

  然後我還有一部份留在草稿信件,尚未丟到半稿

  剛剛算了一下正在趕的部份的字數和草稿信件裡的字數

  太感動了 有一萬字!

  也就是說,其實我的小說目前大概會有六萬五千字

  四六文終於來到65%

  今天終於點到四六當天

  這邊的逮捕寫完,再寫些後續,就可以進入尾聲

 

*8

  時間

  都活了二十幾個年頭

  還是無法掌握

  真是慚愧

 

  時間

  相遇了二十幾個年頭

  還是不了解你

  真是悲傷

 

  時間

  能不能讓我過得安心一些(?)

 

*9

  昌鴻趕快走啊啊啊啊啊

  我星期日要歸宅啊啊啊啊

 

*10  

  【行事曆】

  7/12 歸M宅 小阿妗、表妹 12:00

  7/23 大暑,再次宣傳英灣祭典+收網(?

 

  【坑、其他】

  黑執99/潘朵拉97/花牌108/鬼灯91/我的汪汪男友52/香菇君30/APH 93/白兔糖6/夏目貳1/Psycho-Pass 4

  四六(暫定) 推進

  檸檬水29 佇足

  三題/通關密語.面膜.精靈 佇足

  跩妙30-16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1

  七月,實習。暑假。

  七月十日,艾琳生日。

  七月十一日,航海節。

  七月十二日,聾啞節。
        阿霖生日。
        小列支生日。

  七月十四日,法叔生日。

  七月十七日,深夏姊姊生日。

  七月十八日,是羊哥生日。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廿一日,鬱金香兄生日/比姊生日。

  七月廿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廿三日,魄生日。


*104.07.08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