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寫音樂問卷,差點沒有吐血而死

  當初只是看文友寫,覺得很好玩

  所以領了回來

  結果,有幾題超吐血的

  是說,我家筆電電隨機播放是沒有像文友那樣白目(?)

  但有幾題真的很吐血跟噴茶,當然也有很難寫的

  基本上都還正常

  但,喪禮那題是哪招啊(炸)

*2

  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很像闖關遊戲,但又很像大逃殺

  被指派去工作,但似乎都知道幾乎是必死無疑

  好多好多人都出現在夢裡

  親人朋友都有



  三六九似乎是第一個出事的(汗)

  而我還要保護阿汶、阿雅、阿容三個妹妹

  印象中我們四個姐妹被派到類似日本湯屋的旅館

  當類似女傭的職務

*3

  現在似乎越來越不想管一些事了

  總覺得又變的有點事不關己

  但,就是提不起勁

*4

  喝完那一罈女兒紅

  送別的意義還存在嗎?

  殷紅的踉蹌

  搭上一輛北上的快車

  假裝 台北人

*5

  再度準時收看星期五下午的節慶好好玩

  今天介紹的是愛爾蘭的傳統節日跟印度的迎春節慶



  聖派屈克節

  相信一些人不陌生,這是愛爾蘭很著名的的慶典

  主要是為了紀念聖派屈克

  大家會穿傳綠色的服飾,也會配戴象徵愛爾蘭的酢醬草

  這次還新上賞到一小段他們的傳統舞蹈

  愛爾蘭人也相信,彩虹的底下會有金幣



  印度色彩節,又稱好麗節

  主要是迎接春天的來臨,頑皮的克里希納神備受景仰

  他們會做特別的年糕球,也會到神殿裡面去祭拜

  最後會瘋狂地相互噴灑彩色的沙粉來慶祝

  其中也欣賞到了一段精彩的舞蹈

*6

  哥哥回家了

  然後我就推潘朵拉之心給他(掩面)

*7

  先前有些事情耽擱了

  所以,又開始要補日記了

*8

  晚上看了一下,公視世紀炫風的節目

  今天介紹的是蔣宋美齡

  這迷人且厲害的第一夫人



  雖然我只有看後面一小段

  但,我知道她是一位很厲害的女性

  很有自己獨特的見解



  而且,老實說

  我寧願聽她講英文(雖然艱深字詞很多)

  但我也不要聽她講中文,太可怕了

*9

  分數是:33

  內外兼具型

  寂寞時刻,有時往內縮,有時又會向外求援,是非常靈巧的寂寞對抗者。優點在於平衡,往往可以在不同的方式當中找到適當的紓解,有時寂寞會很快消失;有時卻會故意持續一段時間處於寂寞狀態,在休息和淡淡的哀傷中想些平常不會去想的事。
  缺點是,身邊的人會覺得捉摸不定,忽冷忽熱,有時很親切體貼,有時卻又不近人情。解決的方法是,療傷期過後,不妨還是跟身邊的人稍微解釋一下發生什麼事情,以免別人一頭霧水,或是有被拒絕的挫折感,說不定還能在溝通中,讓自己有更多成長。



  「妳說,準不準?」

  那訊息丟了過來

  稍稍閱讀了一下,不知怎麼贊同又不知怎麼反駁

  默默無語

  最後,輕敲著鍵盤

  我說

  「寂寞寂寞就好,對吧

   別忘,背後的支撐」

*10

  七月,暑假。

  七月十一日,航海節。

  七月十二日,聾啞節。

  七月十二日,阿霖生日。

  七月十二日,小列支生日。

  七月十四日,法叔生日。

  七月十六、十七日,墾丁。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二十一日,比姊生日。

  七月二十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二十三日,同學會。

*100.0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