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JB娘家

*1

  Les Miserables
        25th Anniversary Concert



  昨天重聽了四個尚萬強合唱 Bring Him Home

  呃,我可以說嗎

  我覺得

  Queens(皇后戲院)的尚萬強,唱得比這次的主角還棒

  我覺得這次這個擔綱的尚萬強,太臭屁 太愛現了



  老天,最後的One Day More

  真的超感人的!

  兩個世代 四個團

  真的好感人!

  只是,我一直看不到以前的芳婷

  賈維倒是越來越粗曠的

  馬里歐、旅店老闆都能看出個樣

  女生們,倒是不行

  但他們唱歌功力還是一級棒!

  不過,愛波寧 妳的聲音(艸)

*2

  昨天弄排版

  然後,時鐘就破二了(艸)

  沒想到

  今天倒是沒賴床

*3

  【閱讀】

  《聊齋》

  唷

  今天看到了傳說中的〈畫皮〉

  唷,想看電影了(不是吧)

  印象深刻的〈夜叉國〉,也看到了

  〈三生〉那篇,倒是瞎了點

*4

  今天去了久違的一中了

  太讓我感動了QAQQ

  墊腳石

  今天跟本瘋狂大採購啊(抹臉)

  二十六孔夾 二十六孔空白頁 小包包 筆記本 信封 信紙 原子筆筆芯

  呃,

  我真的很英國廚(掩面)

  看到英國國旗的筆記本

  一整個就無法控制啊,艸

  最後就敗了三本

  英國國旗 大笨鐘 倫敦眼

  今天看到了

  定做銀戒 1800

  等賺錢,再來吧

*5

  JB 捷比

  我的同人娘家(?)

  很幸運地

  今天阿清有執櫃檯班

  所以,一個下午

  我站在地下室櫃檯旁,跟她聊天

  這期間 幫忙提醒她要結帳(因為她在忙上架)

  我也順便寫了一下英英手稿

  也畫了一下 黃道十二宮

  最後遇上了晴空桃月(抱)

  桃月!

  我跟她 應該有一兩年沒見面了!

  但重逢一點都不感人,超髒髒的(乾)

  該隱,就如預期

  缺貨

  只好用訂的 十一到十三集

  不過,今天倒是把潘朵拉的小說抱回來

*6

  走去益民商圈時

  順道去寄信

  給墨寒妹妹還有 阿志

*7

  中友巧學堂。

  我只能說

  我看到群魔亂舞了(抹臉)

  小鬼們超可怕的啦!

  我真的不是當老師的料

  好餓啊

  MOS──

*8

  老天的

  我也有自己的事啊!

  我並沒有很閒!

*9

  【坑】

  1.排版

  2.英國籃 手稿

  3.檸檬水 都快被我坑了

  4.手寫 陸冰 跩妙 馬卡龍 復古年代

  5.回信 寄信

  6.ACUTE

  7.茶-電子檔 我不要被丟碗

  8.惡友-天才 這要修一修

  9.茶-手稿

  10.電子搞 馬卡龍

*10

  【進度】

  會長53/黑執63(停留)

  維納斯綺想曲 4

  閱讀 《聊齋》

  天才 佇足

  英國藍 推進

  ACUTE 推進

  檸檬水 佇足

  茶-十 佇足

*11

  大墩文學獎

  真的可以嗎?

*12

  七月,On My Own。

  七月十一日,航海節。

  七月十二日,聾啞節。

  七月十二日,阿霖生日。

  七月十二日,小列支生日。

  七月十四日,法叔生日。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廿一日,鬱金香兄生日/比姊生日。

  七月廿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廿三日,宮原眼科。

*101.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