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是說,香/港的路線我真的很訝異

  為什麼可以悲成這副鬼樣子,囧

  不過,朝港去酒吧那邊真的很可愛

*2

  今天不能睡晚

  沒跟母上去喝喜酒,也沒跟親父去擺攤

  就是為了看Micheal教授的正義課



  上午十一點,準時地打開公視

  今天哈佛的Micheal教授談的是

  道德上,邊沁的功利主義



  功利主義最簡單的解釋即為:追求最大的利益

  而影響人的兩種主要情緒是──愉悅與痛苦

  而人追求的最大利益就是幸福的愉悅

  但基於功利主義,我們是否就能犧牲掉社會上最沒影響力的弱勢

  今天的故事,引起了熱烈的思辯

  雖然我是傾向「謀殺就是謀殺」的理論,但若依照動機來判定

  真的會傷透腦筋



  想知道今天的課程嗎?

  星期五(十五日)晚上十一點半請收看公共電視台

*3

  爸媽都不在,中午只好自理

  翻翻冰箱 香菇雞湯 剩飯 高麗菜

  於是,一鍋香菇雞肉粥就做出來了

  不過,似乎只有我敢吃(汗)

*4

  午餐很無聊地,我翻我姊那邊的舊VCD來看

  一個人吃午餐很無聊耶,當然要找可以配飯的東西

  挑的電影叫 美國情緣



  是一部很童話的電影,但我還蠻喜歡的

  相信命中注定嗎?

  或許,是可以那麼相信一點

*5

  下午倒是很認真地將英文雜誌進度補上

  現在,要認真把七月的補滿

*6

  當了兩天的台北人

  拜訪了尹雪艷的華麗公館

  也聽朱清清唱著東山一把青

  也在台北夜過了除夕

  現在則是要看金大班的最後一夜

*7

  傍晚,母上吃完喜酒回來了

  就陪著我一同練摩托車



  托哥哥福

  今晚吃好吃的素食麵

  但,漲價了

*8

  今天做了兩個香皂籃子

  如果,之後計畫要賣

  能不能付我工資啊!

*9

  七月,暑假。

  七月十一日,航海節。

  七月十二日,聾啞節。

  七月十二日,阿霖生日。

  七月十二日,小列支生日。

  七月十四日,法叔生日。

  七月十六、十七日,墾丁。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二十一日,比姊生日。

  七月二十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二十三日,同學會。

*100.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