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我在歡送晚會就甘心

*1

  昨晚躺著睡(終於),真的太累了!而且我發現我越睡越晚說= =
 
*2

  依舊在宿舍外集合,依然看到地科營外文營,還是要在榕園跳晨操。結果,愛玩嘛!玩什麼愛的踏踏,看下雨了吧!
  本以為下雨就沒事了,結果我們在教室大跳叉燒包晨操!說來真是氣死人!唱營歌傳杯子,某位幹部喊「喀」,杯子在哪組,就是那組要到前面去跳叉燒包晨操。結果那個人賴皮,歌都停了才硬塞到我們這桌!

  不會說耶,感覺團輔們比我們還high,從迎新晚會開始到現在(太誇張了)  

*3

  昨天玩了一個下午,今天只好乖乖待在教室上課。

  第一堂,文學與電影,授課講師:簡義明老師。看電影!好開心啊啊啊啊啊啊。國片真不錯看,今天看的片名是──愛情來了(Love Go Go),陳玉勳導演的作品,也是國片──熱帶魚張君雅小妹妹的廣告導演。很喜歡這堂課。

  接下來是鍾秀梅老師教的農村文化。有點無趣說,不過重點的地方很經典。很抱歉我後面又打瞌睡了!

  第三堂課──我的動物小說,大師──劉克襄老師授課。他講了好多好多動物小說的概念,介紹他的動物小說。是很精采的一堂課,但我中途仍被睡魔抓走(對不起)

  台文營最後一堂課,王右君老師的文學與媒體。感覺整堂課都在玩。大家分組討論,老師上的開心,我們也讀的歡樂。

*4

  好久不見,午餐連續劇。還是沒結局=口=

  中午大家都沒睡,全在排演。排演什麼?當然是晚上的成果發表啊!每一組的劇本都不同,就請各組好好發揮吧!

*5

  成發。真沒想到台文營也有這玩意兒,好吧!認真地演吧!

  一小 兒童美語。有給它笑到,那個山東腔超強的!後面的雙J就有點囧了。(誰說在台灣唸書沒出路啊!我宰了你!)

  二小 惜別的海岸。蚵仔麵線+叉燒包扮成的舞女,真的有夠經典的!(立行同學,你非常的red。二小隊呼只靠你,真辛苦)。說真的,不太懂你們在演什麼,囧。

  三小 爆炸沒關係。用一種黑色幽默(?)呈現,多族語言表達,厲害!

  四小 婚姻的人。一整個沒重點=口=

  五小 出走的人。因為跟上一組的劇本有關係,依舊覺得沒重點。

  六小 打開記憶的包袱。跟前兩個劇本有關,但我們不講人名,指點明故事重點,感覺比前面的好(笑)

*6

  我對這種場合最沒免疫了!為什麼營隊都會有這種場面!兩天一夜的我都會哭了,更何況五天四夜的!只是沒想到你們到最後的晚會都這麼用心;沒想到營歌成了大家催淚的工具;沒想到時間過這麼快,好像星期五離我們好遠好遠;沒想到我們可以握著燭光一起感動到最後一秒;沒想到大家的心是連成一直線的。

  就讓我們把淚,落在最感動的那一刻吧!

97.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