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追追追】青驅6

  哈哈哈哈

  真不愧是燐,用這種方式跟魔鬼做朋友

  不過 半夜看還給他有點餓(抹臉)

  哼哼

  受歡迎的男生,也罪過啊(?)

  突然覺得 福山潤叫哥哥的聲音很棒(文森XDD)

  啊啊啊啊啊啊啊

  爸爸!

  超感人的啦TUT

*2

  【追追追】跩妙P.54

  呼呼

  快完結了啊

  好緊張啊

  希望是GoodED

  拜託

*3

  是說,明明也沒多晚睡

  但早上 就是爬不起床

  也不知道在累啥虫的(抹臉)



  去大和買午餐

  發現原咖比茶的地方,新店開幕

  叫 i-cup

  呼呼,還有錫蘭紅 好耶!

  等等

  你們三分糖出了什麼狀況(驚恐)

  好甜啊啊啊啊啊啊

  該不會是要報復我啊!

  明明是妳聽錯耶!

*4

  生命教育。



  老師別哀傷

  學生修課,百分之八十五都是為了學分

  而生命教育

  我們的社會也沒那麼大眾推

  所就這樣啦



  噗哧

  這老師感覺挺風趣的

  不過,上課方式 不是挺愛

  太容易扯遠 又太容一擺學長(校長)架子

  嗯…

  希望能多上點哲學方面的

  畢竟,我曾經有想過要走這一塊XDD



  嘖嘖

  果然 我比較奇怪

  不覺得談生死潮酷的嗎(興奮)

  而且偶爾也會在這方面的書(欸)

  好吧

  既然三個學妹都想做 自我探討和生命規劃

  那就這樣吧…

*5

  呼呼

  《殺夫》

  裡面分了兩大部分

  今天把輯一 看完

  意外地,很喜歡最後一篇

  〈新舊〉

  不知怎麼地,最後伯先講的話 打到我了

*6

  晚餐跟阿飛去吃

  唉,在外地 只要到吃飯時間就是煩惱

  選定了林森路,我們開始背誦餐廳名稱(什麼)

  最後選了 雲泰



  呼呼

  你真的都會借到神奇的書XDD

  不過,感覺挺有趣的

  順便買了泡麵,不然颱風(哭哭)



  謝謝你

*7

  嗯…

  暑假只有兩個月

  所以要比平常 多花一倍的精力做報告

  因為截稿日 很近

  看來,明天乖乖去窩圖書館

  不只要借書,也該開始打報告了



  嘖,這樣我上面的書櫃就會超滿耶!

*8

  不是不自我探討

  而是,不需要

  多個靈魂一起活在同個身軀裡

  要怎麼平衡

  他們會輕輕討論

  而規劃

  只想追著夢想跑

*9

  另類

  只是給自己更多思考的空間

  就像突坑

  永遠給自己意想不到的驚喜

  我不會說

  天才總是孤單的

  因為 我不覺得我是天才

  只是隻 看得見彩虹的狗

*10

  希望颱風不要太肆虐

  其實

  今天偷偷地高興

  一半 一半的

  韭菜味(笑)

*11

  【學業】

  下星期 海德格

  8/20 性別報告x4



  【多事曆】

  7/11 性別平等 停課

  7/12 人際關係 補課(8:00)

  7/26 社會概論 補課(8:00)

  7/26 性別平等 補課(12:30)

  7/26 義大(?)

  8/9 性別平等 補課(8:00)

  8/16 性別平等 補課(8:00)

  8/22 性別平等 停課

  8/29 性別平等 停課

  9/11 面試

*12

  【坑、其他】

  會長80/黑執79/潘朵拉80/鄰座46

  物是 佇足

  Bi 推進

  英灣5 佇足

  檸檬水(廿四)佇足

  茶(手) 佇足

  夜行談  推進

  茶(十四) 推進

*13

  七月。暑修。

  七月十一日,航海節。

  七月十日,艾琳生日。

  七月十二日,聾啞節。

  七月十二日,阿霖生日。

  七月十二日,小列支生日。

  七月十四日,法叔生日。

  七月十七日,雅茹生日/深夏生日。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廿一日,鬱金香兄生日/比姊生日。

  七月廿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廿三日,魄生日。

*102.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