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鬆餅

*1

  倫敦奧運



  喔喔喔喔

  超棒的啦!

  一開頭的英國史演出

  一整個超級棒!

  我超愛的!

  尤其是打鐵鑄造成的圓環 升空

  與其他圓環組成奧運五環標誌

  那一段超級棒!



  女王出場的影片剪輯

  豆豆先生的搞笑演出

  這邊也很值得一看

  病床上的佛地魔 倒是讓我噴笑了

  不過,從天而降的神仙教母 很壯觀

  而一堆人跳夜店舞 六零到九零年代市井小民

  那個表演我倒是看不懂(艸)



  煙火秀

  自行車白鴿

  點燃聖火

  最後的Hey Jude

  都超棒的!



  希望倫敦奧運順利進行

  而 中華健兒加油!

*2

  是說

  我根本整晚沒睡啊

  (抹臉)



  看要不要自行斷網

  意志力啊

*3

  七點多看完

  又倒回去睡

*4

  跟阿勇約好要吃鬆餅

  不過,

  他真的之道路嗎(抹臉)

  為什麼

  我覺得我常常在等人啊

  提早是應該的

  不過,他們也讓我等太久了吧

  明明就是男生

*5

  鬆餅先生

  真的還不錯

  擺盤很漂亮

  雖然口感沒有馬妞的實

  但還是很好吃

  今天跟阿勇聊了很多

  原來我們高中這麼智障

  老天,到底!

  那樣的鬼叫來鬼叫去的

  我們是怎麼忍受過來的(艸)

  是說,我們班一堆微妙的傢伙

*6

  晚餐還能應付

  不過

  真的有些累人呢

*7

  《潘朵拉》

  昨天終於突破進度

  太好了

  布雷克沒事

*8

  明天去幫忙素貢

*9

  【坑】

  1.排版 校稿 封面

  2.檸檬水 都快被我坑了

  3.鳳冠 上色 掃描

  4.手寫 陸冰 復古年代 法貞

  5.ACUTE

  6.電子搞 馬卡龍 跩妙

  7.茶-電子檔 十一

  8.十二宮

  9.茶-手稿

  10.

*10

  【進度】

  會長56/黑執65

  《失落的符號》

  ACUTE 佇足

  檸檬水 佇足

  法貞 佇足

  跩妙 佇足

  十二宮 5/14

*11

  不行,要趴了

*12

  七月,On My Own。

  七月廿八日,阿勇 鬆餅。

  七月廿八日,奧運。

*101.0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