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再度晨起

  還是要去草屯幫忙一天



  好吧

  A-bao的蛋餅比較好吃

*2

  今天好熱啊

  為何啊(抹臉)



  我說,小姐

  妳要試玩,也不用爬我的手啊 囧

  是逮到機會欺負店家嗎



  老實說,

  真沒想到會碰上陳靜如老師

  果然,不是導師班 就不印象深刻

  那一段真的有點尷尬(抹臉)

  還好沒有認錯人!

  沒想到當年嚇到大家的小朋友,都已經國小四年級了

  而當年在老師肚子裡的嬰孩,也成了可愛的小女孩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啊

*3

  【閱讀】

  《半生緣》



  一連串的陰錯陽差

  一堆人都各懷心事

  跟不愛的人生孩子 跟不愛的結為夫妻

  明知道不應該

  但偏偏就會不自覺為沒必要的人扯上關係的人

  擔心 關心 甚至懷念

  人,真的是既複雜又難搞的生物

*4

  喔喔

  我還以為妳不來了



  交換了彼此的圖畫創作

  呃,

  老實說,骨架 很重要

  加油,妳後就會懂的

  還有那個護備真的很羞赧



  呵呵

  我也沒想到會有coser會來這邊外拍

  好好好

  不用這麼興奮啦!

*5

  嘖

  我是不是太好心了一點

  算了

  就當有情贊助吧

  兩邊都是

*6

  唷

  進步了呢

  感謝

*7

  靠腰

  好不容易心情很多了

  結果搞這樣

  不火大,就真的吞不下這口氣

  雖然知道這樣不好

  但真的很抓狂!



  什麼叫做你沒在用,所以東西不是你的

  東西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管是一個禮拜沒用,還是一年沒用

  東西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喜歡大小聲,不是我喜歡沒大沒小

  但我就是受不了,不尊重我的人!

  管你輩分多高,不尊重我

  他媽的就別指望我會尊重你!



  知道今天這樣發脾氣對誰都不好

  但當下聽到就是忍不… OTZ
 
  真的讓我心情有夠靠腰的

  明明跟別人發生爭論時,就不會這樣失控

  唉(抹臉)

*8

  剩一週

  開學

*9

  【坑】

  1.排版 校稿 封面封底 報場 宣傳 

  2.ACUTE 上 中 下

  3.電子搞 馬卡龍 跩妙 陸冰 法貞 復古年代

  4.手寫 英英 普洪 露立

  5.電繪

  6.結-日灣

  7.《半生緣》

  8.茶-電子檔 十一

  9.檸檬水 二十一 茶-手稿

  10.十二宮

*10

  【進度】

  會長58/黑執66/潘朵拉65

  電繪 剩灣頭髮

  ACUTE 佇足

  露立 佇足

  復古年代 推進

  茶(十一) 佇足

  檸檬水(廿一) 佇足

  茶-手稿 停

  十二宮 10/14

*11

  九月,開學。

  九月九日,體育節/律師節。

  九月十三,法律日。

  九月十七日,開學

  九月十九日,小老師開會

  九月十九日,菁姊生日。

  九月廿一日。

  九月廿二日,秋分。

  九月廿四日,巧凌生日。

  九月廿五日,劉紹平生日。

  九月廿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中秋節

  九月三十日,沛蓉生日。

*101.0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