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早上去寄信

  還有給親愛的阿姊的包裹

  啊啊

  忘記用膠帶封起來

  東西不會掉吧(抹臉)

*2

  古典小說選讀。



  今天講〈虯髯客傳〉

  嘖,

  對不起,有時不太能忍受這種事(拖走)

  噗嗤

  老師默默地婊了李靖

  第一次聽到這樣的分析,噗噗

*3

  今天是反媒體拍照活動的第一天

  雖然有點手忙腳亂

  但一切都還算OK

  很多同學都也站出來響應

  對面攤的原傳社也加入

  也很感謝老師出來聲援

  讓我們一起捍衛媒體新聞自由 媒體第四權



  但也意外地發現

  有部分的人不知道這是怎樣的活動

  不懂什麼媒體壟斷

  嗯,有點無奈

  希望大家多關心一下我們社會



  屏教同學站出來,媒體巨獸倒下來!

  屏教同學站出來,一起拍照反壟斷!

*4

  嘖,有兩個孩子跟學校野貓玩得很開心

  不過

  牠真的好可愛(小花)

  摸牠還會翻肚肚給我看

  算是挺溫馴的小貓貓ˊwˋ



  去101文具天堂

  因為要買自封塑膠套

  特典跟明信片需要

  還有紙袋

  以訂本的為主

  場上就再看看吧

*5

  院週會

  這次請魏德聖大導演來演講

  講得有些東西,真的挺棒的

  「大方向是不能妥協的。

  「有時候不是我厲害,那種感覺就像是……像是跌到水裡去;這樣時後當然會游回岸,不游會就淹死。這絕對不是我體力好,也不是我堅持;那是陷入就要努力完成。

  「入行,是要學東西。」(可是導演,現實會要我們先看錢)

  「我覺得,年青人是因為沒目標、沒方向才會像草莓;等他們找到方向後,草梅族都變鋼鐵人了。

  「做人還是要委婉,不要講氣話;因為會付出代價的。

  「歷史的仇恨,不是一、兩代就能化解。

  「為什麼我們會如此沒信心?

  「上帝要我開始,沒理由要我半途中斷。

  「為什麼我要拍電影?因為我有故事要講!

  「不要等自己是豆腐渣的時候,才要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要把握人的黃金階段。

  「臺灣人是要學『管理』跟『概念』,這樣才能創新。一切從模仿開始。

  「我認為:人一出生,學會講話,就會講故事。所以我們才會喜歡童話故事,雖然很俗氣……

  「要知道自己的才華是什麼,再去尋找最適合的位子和角度。



  原專班的學弟也太酷了吧!

  居然是賽德克族!

  而且還有一個有參與電影演出 O口O!

  首先,他先感謝導演 也很開心自己能參與演出

  學弟:「原版我有兩秒的畫面(如雷掌聲),那個…導演現在哪裏有原版電影?」

  魏導:「臺灣不都是播原本版嗎?」

  學弟:「可是,我後來看的版本,我的畫面都被剪掉了。」

  魏導:「……你後來是看什麼版本?」

  學弟:「網路上的盜版。(全場爆笑)」

  魏導:「你還是看原本的吧,這正版DVD就給你吧。」

  所以,原專的學弟得到魏導親筆簽名DVD

*6

  嗯

  今天要不停做家庭代工

  在攤位上先摺了不少懶人包宣傳小本

  也裁了明天要發的小傳單

  還偷偷在院週會時,將特典裝袋



  也開始問店家附近店家,是否願意讓我們貼反媒體的宣傳

  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尤其是學餐

  更感謝咖比茶的阿姨

  真的辛苦您了

  我們會加油的!



  是說

  也有一些長輩不懂反壟斷

*7

  治學方法。



  哈哈

  劍鍠教授也太有趣啦!

  這些又在本子上,應該超方便的啦!

  受益良多呢

*8

  嗯

  越是年底越是忙碌

  尤其是當自己投身於某些事

  跑了活動,生活變得意外的忙碌

  GJ也好,落山風也罷

  需要花準備課業外的心力來處理

  但也因此,我看到了某些人生 某些故事



  不喜歡被人用非藍即綠的標籤貼上

  我只想表態不認同的事情

  看著泛紅的雙眼,我知道我在做對的事情

  不想跟不懂圈外的人做多餘解釋

  這是我的夢

  看著列表,我走得自信

*9

  雖然上面這麼打

  但現在

  腦子真的要很清晰呢(抹臉)

*10

  老天,

  牙齦痛了三天了吧QAQQ

  到底是怎樣啦!

  超痛的!

*11

  【多事曆】

  12/17-12/21反媒體巨獸

  12/21教程班會

  12/24班會 16:40在人文館

  12/26參觀實小

  12/27臺文小考

  1/2教原-單元計劃報告

  1/7書法



  【作業】

  背詞

  12/26團體輔導報告

  12/19輔原-U4 U5

  臺文報告

  詞選報告

  唐宋文學史報告

  復習筆記 臺文史 1129
       唐宋  
       魏晉  1213  
       教原  1205



  【坑】

  會長63/黑執69/潘朵拉68

  結-日灣 佇足

  物是 佇足

  Pub Love 推進

  英灣-擲筊 over

  手分手 Bi 佇足

  番茄紅 佇足

  米白 佇足

  茶(十二) 

  檸檬水(廿二) 佇足

  十二宮 12/14

*12

  十二月,年底,GJ。

  十二月二十日,姊生日/立模教授生日。

  十二月廿二日,冬至

  十二月廿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廿七日,建築師節。

  十二月廿七日,董阿勇生日。

  十二月廿七日,雙子生日。

  十二月廿九、三十日,GJ8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1.1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