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Comico】

  小巷198
   人家有說,是「前」老大的孫子啊
   魯卡,嘖嘖啊 被赤目小哥說教wwwww
   小真白果然是大葛格的心頭肉啊wwwww

  戀癖
   看完只有「塚本學長好帥哦」的感想(慢著)
   所以里帆注意到什麼?

  南瓜時間
   到底是怎麼走出坑的啊? 我真的不是很懂
   然後,妹妹說好的幫忙海允呢?

  她的沈清
   有種前面越甜後面就越虐的感覺

 

*2

  工作。 公民

  繼續雙公民校稿工程

  然後,被抓去詢問和討論ㄒㄑ排版的狀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都處理到亂了,原來英文好了啊(恍然)

  下午又開始整理辦公室

  又是大大的運動

  最後說一下,我真心覺得:108年指考公民出得不錯

  小補日記

 

  午餐吃好久不見的老臺客

  真的超久沒吃,但其實我還滿喜歡他們的

 

*3

  昨天有花一點時間看有話好說

  有些發言,我真的(遠目)

  但阿苗好帥(完全重點誤)

  心得噗收下

 

  新聞。

  昨天有地震喔,然後守中(拍拍)

  政府有時真的很邪惡呢,無論哪一國

  香港+維族相關。

  這幾個月,真的一直在幫香港心疼啊

  不可分割?你們最好有那麼多不可分割的地方

  要不要也說西伯利亞是你們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啊?

 

*4

  下班時特被赦組織的志工人員攔下,對方是高高瘦瘦的男生

  想說,之前有說有考慮幫祝他們,就停下來聽他們最近得議題

  然後在閒聊過程中,這個志工是自稱一個小我一年次的原住民弟弟

  他還說我看起來像大學生,更猜我是不是老師(姐討厭小孩)

  拖了幾年,今天終於開始幫助AMNESTY

  談了人權問題外,我還跟他抱怨了一下臺灣的原住民轉型正義的問題

  沒想到是ㄍㄐㄕ的親族

 

  繳電話費,順便買白飯回去煮粥

  Wi-Fi壞了,就繼續寫卡片

 

*5

  【夢100】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喜歡粉幣活動

  因為不知道怎樣就夠了

  應該可以把小紅帽雙突滿了吧

  佛系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19353步

 

*6

  【行事曆】

  懿宣學妹

  英灣梅茶祭典

  12/25 和釗釗集合 14:15北車
      五月天演唱會 18:30

  2020/01/11 總統大選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5/鬼灯171/七月半10

  小巷198/醉後127/笑容28/79% 210/拂曉213(休)/復仇218/BH17/聖劍201(休)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Arkos 佇足

  你的孩子劇評 佇足

  返校心得 佇足

  夢百-克勞恩 佇足

  校友文學獎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7

  十二月,工作。文圖坑,補日記。梅茶祭典。

  十二月二十日,姊生日/立模老師生日。

  十二月廿二日,冬至。

  十二月廿五日,聖誕節。

  十二月廿七日,建築師節。
         李阿勇生日。
         鏡音雙子生日。

  十二月廿八日,智維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8.12.17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