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三。地震

*1

  【追追追】APH69

  嘖,這次的翻譯組真的很專業耶

  瑞典跟瑞士差很遠耶!

  而且臉又長得不像

  看了很不開心

*2

  史記。



  嘖

  到底是要婊誰啊

  感覺不管是高祖還是霸王

  都被婊啊

  當皇帝 默默被婊賤

  沒當皇帝 被婊不夠果決

  不過,話說回來

  項羽真的挺政治白痴的

*3

  上完課

  窩回宿舍享清閒(?)

  正在看漫畫,忽然一震搖擺

  跟虹如面面相覷後,一致認同

  地震

  然後,我一點都沒想逃的意思

  隔壁的到很緊張 害我有點想吐槽她(喂)



  後來發現震央在南投後

  就開始緊張了

  還好爸爸跟媽媽都沒事

  不過,這也造就 中午去學餐吃

  順便看看新聞

*4

  班及經營。



  今天依然是報告

  嗯

  有留時間讓老師吐槽

  噗哧

  當大家爆出過往時

  都有種熟悉感(什麼)

  然後同學你們教官那句話,中肯啊

  「你們每個都超有誠意地道歉,但從沒一次是真的好好地反省。

  老師的吐槽也夠菁彩

  「哭也是會累的啊!」
  「人沒那麼可怕啦!」
  「如果你遇到那種邊哭邊衝出去,還在校園亂吼亂叫;只能說,你遇到經典了。」



  不過,要說

  附近有意味

  這讓我很不舒服

*5

  數學教材教法。



  等等

  為什麼要把分數教得如此複雜啊(抹臉)

  就好好講分母跟分子就好啦

  連續量跟離散量是

  單位分數的內單 內多 內破

  到底!

  我從沒聽說過啊

  需要跟小朋友講這麼多嗎?

*6

  中文基礎寫作工作坊。



  嗯,難得又換我教課

  然後,有些事不是很開心

  真不會說

  中間的還當機是哪招



  嗯

  好啦,我也覺得我挺半調子的(抹臉)

  感謝學長的補充

*7

  睽違一年多

  又去挑戰視藝系鬼屋



  戰隊是成員:

  中三甲 陳小柯 楊子子 林阿白

  中碩 蕭豆漿

  化三甲 任懋懋

  四女一男



  帶頭的子子走很快,大概很興奮吧

  最後的學長很失望,因為來不及細看

  中間的小柯 胡言亂語

  不過,也講了幾句中肯話

  「從後面攻擊(抓住腳)的意義是?這樣很容易踩到耶

  神速的我們,遇上前面的人

  她們嚇到想跟我們合併



  出來後,突然覺得

  我進去幹嘛的?

  都沒等到他們動,我就走過去

  說實在的,這次真的好多了

  沒再對他們飆髒話

  倒是亂講一堆話

  甚至唱起校歌(拖走)



  其實有被嚇到

  下次子子不能走第一

*8

  【閱讀】

  《殺手 迴光返照的命運》九把刀



  沒想到,

  給我飆完了

  最後,只能說

  魚火一生悲劇

  不管洗掉多少記憶

  輪迴還是不斷啊



  【文坑】

  居然一口氣把那個飆完

  巨石陣

  連我自己都訝異了

*9

  不是喜歡

  只是想保有這樣的溫存

  調件很好

  所以不想高攀

  也許就是一種

  點到為止

  的情感



  太過相像了

*10

  俊傑,生日快樂!

*11

  【學業】

  背詩格律 

  筆記 史記

  中文工作坊 電影文學PPT

  閩南語 參展心得

  治學 筆記x2

  元明清 竇娥冤 黑旋風 趙氏孤兒



  【多事曆】

  3/14-6/13 多益 6:20

  3/27 中文工作坊-電影文學 6:30

  3/29 臺中

  4/10 班經 13:00上課

  4/12 落山風 21:00

  4/17 班經 13:00上課

  5/29 班經 13:00上課

  6/5 班經 13:00上課

*12

  【坑、其他】

  會長68/黑執74/潘朵拉71/鄰座32

  結-露灣 佇足

  物是 佇足

  手分手 Bi 佇足

  空歌 佇足

  巨石陣 over

  茶(十二) 佇足

  檸檬水(廿三) 佇足

  茶(手) 佇足

*13

  三月。爐心。

  三月廿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廿九日,青年節。

  三月三十日,出版節。

  三月三十日,爐心國慶。

*102.0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