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追追追】鄰座46

  呃,這集是?

  嗯,不懂

  到底是在演什麼啦?

  一堆內心細,誰知道啊(抹臉)



  【結~One in the World】 露灣

  呼,這款遊戲啊

  真是時而讓我揪心,時而讓我爆笑啊

  唉

  灣灣身邊的這些男人

  各懷心事,又各自放下

  真的是「結」啊!

*2

  惡夢

  嗯,貨真價實的惡夢



  莫名地再一次105級系出遊

  莫名地再次來到台中

  詭異地,晚上留宿在西苑高中裡(我也不懂為什麼是西苑)

  詭異地,西苑出現了很多鬼故事

  而我還要身邊的人留意(醒來後,才想起:其實西苑根本就沒有鬼故事啊!)

  然後,

  我就被鬼盯上了 艸



  鬼的理由似乎是:我看起來不是大一

  所以,要來改造我的記憶 囧



  嗯,你在身邊

*3

  宋明理學。



  所以,課就上到這裡了?

  那好啊

  下禮拜,就讓我好好收宿舍

*4

  中午,和阿飛、豪杰、MOMO一起吃

  阿溜

  嗯,B404生病中

  保重啊



  是說,下次可不可以不叫揪那個誰啊

  我怕

  哪次我們的聊天太好笑,以致餘他笑到噎死

  妹妹我一點都不想背過失致死的罪



  今天,好熱

*5

  治學方法。



  老師

  可以放過我們嗎?

  期末可以不做複雜的事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說,血多是來XDD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冷CP啊(哭哭)

  超哀傷啊

  不過,吃冷盤的果然會跟吃冷盤的聊(欸?)

*6

  講故事

  嗯,因為子慧、懋芸、丹丹

  上課輪不到講故事

  只好找時間自行拍影片

  然後我被拉去充當聽眾

  呼呼,其實大家都很棒棒 www



  然後去生輔組處理事情

  等等,您在跟我鬼打牆個什麼!

  我的重點不在那啊!

  為什麼你們都不喜歡聽重點啊(抹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受不了耶

  來,我的重點和問題就是 你們一邊說要清空、一邊說我們可以先搬入,超矛盾!

  OK?了嗎?

  呼──

  最後才講清楚並有結論

  真是鬼打牆地浪費時間

*7

  太陽雨耶

  狐狸要娶親了

  不過,這雨也太大滴了吧

  而且下很久呢

  免不了想起這首 【鏡音リン】狐ノ嫁入リ【オリジナル曲】

  呼呼

  吃涼麵

*8

  唸書

  但是


  元明清文學史有夠煩的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好煩喔

  到底是要唸什麼啦!

*9

  胃裡翻了酸水

  能說些什麼

  逃不了的

  一直都擺在眼前

  吐 也吐不出所以然

  只能這樣…

*10

  抬頭

  我 看不到

  青穹

*11

  【學業】

  背詩 

  背詞 鷓鴣天 西江月 賀新郎

  國教 教案

  班經 計畫(修改)

  數教 教案



  【多事曆】

  6/18 考元明清、考詩選

  6/19 考史記、班經

  6/19 數教報告

  6/20 國教試教

  6/24 考詞選

  6/27 治學報告

*12

  【坑、其他】

  會長78/黑執79/潘朵拉77/鄰座46

  物是 佇足

  夜-夢 推進

  英灣2/30 推進

  英灣4/30 手稿開坑

*13

  六月。畢業季。期末考。

  六月十七-廿一日,期末考。

  六月十七日,懋芸生日。

  六月十七日,小冰生日。

  六月二十日,北新畢業六週年。

  六月廿一日,MOMO生日。

  六月廿一日,松竹畢業九週年。

  六月廿三日,盧/森/堡生日。

  六月廿五日,又銘哥生日/董生日/雋生日。

  六月廿七日,又瑄生日/雅昀生日。

  六月廿九日,靜儀生日。

  六月廿九日,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2.0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