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啊哈哈

  早上歡樂地賴床(乾)

  因為想用美夢填補惡夢

  結果,徒勞無功

*2

  ㄍㄢˋ

  這大概是我夢中跟嚇醒

  第一瞬間 最想說的一個字

  媽的,什麼爛夢啊!

  為什麼浴室裡面要擺日本娃娃

  而且是那種,頭髮長長的那種

  然後,我到底發啥神經 說那樣的話

  接著就是被追殺

  媽的,我一點都不想拍鬼片

*3

  午餐是好久不見的

  麥當勞

  這讓我想起,之前看的報導

  睡眠不足會想吃垃圾食物

  不過,偶爾就是想吃一下(笑)

*4

  學長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照顧

  所以,送花祝福 是一定要的

  不用這樣的感謝

  對耶,

  我們沒加FB好友耶(笑翻)

*5

  默默地又聽了一回悲慘世界

  Les Miserables
        25th Anniversary Concert


  那群革命青年的歌,我都好喜歡喔

  ABC Cafe Red And Black

  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Drink with Me

  這幾首都好棒啊 ****

  是說,

  他們的賈維跟尚萬強不能太強對話

  因為,曲調會跑掉(扁嘴)

  喔喔喔

  他的Bring Him Home好好聽唷 QAQQ

  但他,居然給我偷笑!

  我知道掌聲很迷人,但

  入戲啊入戲啊!

  啊──

  居然還飛吻!

*6

  找中國文學史的答案

  果真是超麻煩的事

  南北朝又不是什麼文學盛行的年代

  動盪 動盪 動盪

  文學早就散光光了啊!

  根本搜尋不到什麼作品(掀桌)

*7

  一直一直打瞌睡

  算了

  就這樣吧

*8

  【閱讀】

  《告訴世界我是誰》

  昨天把《失控》看完

  今天忍不住又翻書了

  嗯,這是調劑(調劑個屁)

  戲曲學校的學長學弟制

  真不是蓋的

  體校、警校、軍校都很看重呢

*9

  文學史

  滾滾滾

*10

  自我進度


  多事曆

  6/17前 應用國文

  6/17 文藝創作

  6/18 考中國文學史

  6/19 考修辭學

  6/19 考聲韻學(應該)

  6/19 考國音

  其他

  黑執 62

  鼠繪 床單

  閱讀 《告訴世界我是誰》

*11

  六月,期末考,夏季。

  六月十七日,小冰生日。

  六月十八日,期末考(至廿一)

  六月二十日,北新畢業五週年。

  六月廿一日,MOMO生日。

  六月廿一日,松竹畢業八週年。

  六月廿三日,端午節

  六月廿三日,盧/森/堡生日。

  六月廿五日,又銘哥生日/董生日/雋生日。

  六月廿七日,又瑄生日/雅昀生日。

  六月廿九日,靜儀生日。

  六月廿九日,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1.0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