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呼呼,這次的夢

  根本就是綜合妄想(艸)

  夢其實有兩段 明明人不太一樣,但還是黏在一起



  前半段的劇情有點悲傷

  我爸,要我跟我哥自殺 他自己稍後跟上(抹臉)

  不知道為什麼,也沒問為什麼 就在巷口準備了兩條繩子給我們使用

  而我哥還傻傻地套上脖子,拉緊另一端

  但我怎麼可能就這樣自殺啊!

  所以,立馬就阻止我哥

  接著我的兄控幻想達成了 發萌了(?)



  後半段則是,好像是什麼姑姑一家來了

  阻止了所有自殺(欸)

  我們跑去某個地下城堡,不知道要做什麼

  然後我遇上了亞瑟‧柯克蘭

  我們就在一起啦

  嗯,在一起 男女朋友的那種在一起

  旁邊還不時有法叔出來鬧(什麼)

  重點是,我親了亞瑟的臉頰(////ˊ艸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羞掩)

*2

  早上去了圖書館

  專心地把多元文化的報告結束

  也順利地把心得打完

  三頁 超過兩千字



  然後,安安穩穩地跑原創圖文進度

  不過因該還會再挑選一次吧

  應該一路挑到目前的日記吧

  是說,

  真沒想到

  自己曾講過如此有意義的話(笑)

*3

  等午餐的同時,順便去領我的掛號信

  嗯,多益的成績證明

  終於寄來了

  這張超貴的護貝紙



  最近發現

  我真的跟丹丹很有話聊

  而且也不是那種泛泛隻聊

  沒想到,丹丹也是獅子(沒什經的傢伙)

  果然 跟獅子合超來的 >w<

*4

  多元文化教育。



  等等

  老師,您是要忽略我們幾次啊?

  到底!

  搞什麼啊(抹臉抹臉)



  然後今天有兩組都講同性戀

  兩個影片都很感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個原住民的男同志,好帥啊OAQ

  請給予尊重啊QAQQ

*5

  【閱讀】《紅玫瑰與白玫瑰》

  繼續看

  後面這篇〈桂花雨 阿小悲秋〉

  我還蠻喜歡的



  傍晚,下起了太陽雨

  所以我先洗了個頭(?)

  沒想到,在窗邊窗頭髮時

  看見了彩虹

  期時在屏東很少看見彩虹呢

  三年下來,也只看過三、四次(含今天)

  而且都很淡

  都像是被雨水稀釋一般

*6

  晚餐去吃一便當

  跟懋懋聊起了老師經

  每個老師都有難搞的一面

  所以就加油吧!

  伴著周董的歌聲回寢

  而我,忘記領錢了(抹臉)

*7

  今天又跟櫃臺學妹聊一下

  問她看完本本的想法XDDD

  自始至終的喜歡丹灣呢

  然後她爆出

  當初跟我預購本且通販的其中一人,是她學姊

  也就是,幼教系小我一屆的學妹

  驚恐驚恐驚恐驚恐驚恐驚恐驚恐驚恐驚恐驚恐驚恐驚恐驚恐驚恐驚恐驚恐驚恐

  這個世界也太小了吧

  驚恐驚恐驚恐驚恐驚恐驚恐驚恐驚恐驚恐驚恐驚恐驚恐驚恐驚恐驚恐驚恐驚恐



  然後懋懋翻完也願意買 O口O

*8

  明天應該去弄一下有關借書的問題

  似乎有幾本,快到期了

  可是 我耀慈還沒寫完(抹臉)



  呵呵

  這些坑,我會加油的

  有你們說喜歡,一切努力是值得的

*9

  一聲聲的鼓勵

  也使得所有的敲碗都值得

  每一句

  既是甜蜜的負荷

  也是追夢的動力

  謝謝你們

  讓我相信:

  寫作是一種堅持,
也是一種幸福

  也讓我這一路走來 不孤單

*10

  雖然有三個颱風

  但我們還是開冷氣了

*11

  【學業】

  8/25 多元 心得



  【多事曆】

  8/22 性別平等 停課

  8/22 回家

  8/24-25 CWT‧T10(不去)

  8/23 去JB找阿清(18:00前)

  8/24 919同學會(19:30)

  8/29 性別平等 停課

  8/31-9/1 CWT‧K13

  9/11 面試

*12

  【坑、其他】

  會長81/黑執79/潘朵拉81/花牌7

  物是 佇足

  檸檬水(廿四)佇足

  茶(手) 佇足

  茶(十四) 推進

  耀慈 推進

  鴉兔 推進

*13

  八月。暑修。同學會。同人場。

  八月十九日,馬偉寧生日。

  八月二十日,怡婷生日。

  八月廿四日,烏姊生日。

  八月廿四日,同學會。

  八月廿五日,娜塔生日。

  八月廿五日,祖父母節。

  八月廿七日,梅婷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Q將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初音ミク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CWT‧K13場。

*102.0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