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早上不知為何就被媽媽挖起來了

  嗯?不是說中午嗎?

  現在才十點多耶

  算了被挖起來就起床吧

  也有些事要弄

  譬如說:進度與作業

 

*2

  胡適 《四十自述》

  嗯,原來他爸媽是老少配

  還一次差了三十O口O

  說起來,胡適的母親也辛苦啦

 

  沒想到胡適到過台灣

  真意外!

  而且還是一個微妙的時間點

  字裡行間 總覺得他沒有很喜歡台灣(畢竟生了病)

  嗯

  覺得他有點自以為是

  他能有這樣的教育,完全是因為她有個好爸爸 當官的爸爸

  囂張個什麼啊!

  而且還有個好媽媽

  哼,不太喜歡他 雖說他很重要

 

*3

  呼呼

  中午姊姊回來了

  但莫名地一團亂

  真搞不懂,為什麼一定要帶女朋友回家?

  這樣該是我們家自己團聚的時候吧

  雖然我懂他在想什麼

  不過有時候就是會覺得……

  (反正是我自己的問題)

 

  中午去吃蘭心園

 

*4

  慌忙中決定了 要去看電影

  就是我挺想看的國片 《總舖師》

  真不愧是我姊

 

  精打細算很久(?)

  最後決定去好久不見的Taiger

  華納啊 貴電影院

  不過品質真的好

 

  等等,這人潮真的太誇張了啦!

  播放前一小時,就只剩前三排的位置

  會 不 會 太 扯 啊

 

*5

  《總鋪師》

 

  等等,我真的很想回去揍那個多元文化的老師

  他真的很半瓶水響叮噹耶

  吼────

 

  陳玉勳大大的片子真的好看啊

  而且大大還是一貫的天馬行空地搞笑

  真的好喜歡啊XDD

  後面總決賽評審那一段,根本就小當家啊

  飛到外太空到底是哪招啊(笑倒)

  老實說,裡面有很多大大呢

  幕後默默的很多大大w

  像是柯導和念導

  說實在的,我還蠻喜歡念導的 還有他劇中的角色

  這兩個喜歡是分開的啦XDD


  總之,就是推薦

 

*6

  晚餐去吃八葙

  不過,他們真的越做越隨便呢

  以前可不是這樣子

  細緻多了

  大概是人手不足吧

 

  然後繞去拜訪了外公外婆還有小舅他們

  沒想到,又多請一位看護

  話說回來 《八仙過海》又是什麼連戲劇了

  那個時期哪來的信封啊(抹臉)

 

*7

  然後姊姊要去車站拿票

  順到去宮原眼科

 

  欸欸欸

  傳說的「第四信用」居然離宮原這麼近

  真令我意外

  呼呼,宮原的制服又換了

  真的是超有錢的呢

 

  後來又繞去好事多

  因為姊姊想吃沙拉

 

*8

  今天又這樣過一天

  感覺我也沒做到什麼(拖走)

  這樣不行啊啊啊啊(抱頭)

  明天還有刺蝟男孩耶!

  而且我還要去一中買東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以為我能處理很多事

  看來我真高估自己了(面壁)

 

*9

  天兔颱風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同學的生日禮物啦!

  南部下大雨,我可以不回去嗎?

 

*10

  是否太順利的人生,就不叫人生

  但我的人生也沒順利到哪去啊

  雖說鬆了一口,但也同時失落了

  事情總是這樣地一體兩面

  無法習慣 也不想認同這樣的習慣

 

*11

  【學業】

  自傳

  陳哲男 10/11

  微電影 劇本

 

  【多事曆】

  9/23 李杜詩,停課

  9/24 迎新晚會(17:30,學餐地下室)

  9/25 到實小上課(08:00)

  9/28 屏東旅遊文學館

  10/2 到實小上課(08:00)

  10/9 全國大學生制服日

  10/14 近現代思想,停課

  10/21 近現代思想,補課(12:00上課)

  11/4 近現代思想,補課(12:00上課)

  12/8 繳交證照掃描檔(至12/15)

  12/21 RS原創

 

*12

  【坑、其他】

  會長82/黑執79/潘朵拉81/花牌16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圖 草稿 佇足 19/20
    黑邊 佇足 16/20
    完成 佇足 9/20

  茶(十五) 佇足

  英灣-8 佇足

  Clover 推進

 

*13

  九月。開學。

  九月廿一日。

  九月廿四日,巧凌生日。

  九月廿五日,劉紹平生日。

  九月廿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沛蓉生日。

 

*102.09.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