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文坑/塗鴉】

  修修食人鍋

  雖說是修,但就大概看看哪邊有問題

  之後要拿去印 準備投稿

  繼續弄祭典 電子坑和圖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灣灣真的是永遠的女神

  不過,這邊應該會稍微暫停

  要先來處理噗浪投稿圖

 

*2

  想說早上起來時,怎麼這麼暗

  原來是下了一夜的雨啊

 

  【Comico】

  小巷4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閃 爆 了

   這部又虐又閃的到底想怎樣啦wwww

   終於把心中的話都講出來啦(赤目從頭臉紅到尾wwww)

   小白真的很聰明

   你們快點去結婚啦wwww

  復仇68

   茶會邀請了啊

   小玥加油

   亞亞想怎樣?

   神哥還活著啊(喂)

   糟糕,被懷疑了

   嘖,怎麼又繞回來這種事啊(皺眉)

 

*3

  今天早上開了會

  一樣是報告上週進度

  討論員工旅遊

 

  沒溫度

  確實最近都沒什麼閱讀 是有點糟

  但,我實在不懂你們要的溫度是什麼

  文學這東西很主觀

  而且,你們總講得那麼空泛

  我實在真的很難抓文化局要的風格

  這些東西不是我熟悉的 雖然寫了好幾個月

  但我真的不熟桃園啊!

  是要我憑空生出什麼啊(抹臉)

  不然換個角度好了

  換成站在讀者的角度來寫好了(抹臉)

 

*4

  繼續忙桃園藝文和十三行

  驢子那邊又改了一點

  對話框確實會增加活潑度

  然而,這樣很不統一

  就再討論看看吧

  宛廷那邊還在修

  桃園藝文這邊就是繼續校稿

  還是對紙本吧,這樣對我來說比較順一點

 

  明天要幫忙用抽獎的事

  有點緊張

  希望一切沒問題

 

*5

  午餐很難得地泡麵

  老實說,我也是第一次用泡的XD

  覺得用煮的比較好吃

  隨意聊聊天

  JohnnieBady 這真的太好笑啦XD

 

  這兩天比較晚走

  但也還好,幸好住得近

  唉 最近就是有新的瓶頸

  不過,我確實是有點安於現在(抹臉)

  但比起其他,我目前只想把十三行處理好

 

*6

  今天晚餐就是 白飯+味噌蛋花湯

  反正也沒很餓(聳肩)

  順便去全聯買菜

  欸,其實也沒有變貴呢

 

  其實,今天跟著宛廷、小明一起團購小米行動電源

  也算是了一樁願望

  想買行動電源很久了XD

  此外也和奈米討論了一下歸M宅的事

  暫定是10/9中午

  晚上打電話沒人接,Line也還沒有回覆

  明天中午再打去確認看看

 

  這樣雙十要回家嗎?

  三天連假有點懶耶(抹臉)

  再掙扎幾天吧

 

*7

  【閱讀】《悲慘世界》

  早上被那樣說了

  只好抽一些時間來閱讀

 

  今天 看到了

  愛波妮之死

  不管是音樂劇還是原著

  這女孩都令人揪心

  在她死前和馬呂斯表明心意

  都令人覺得動容

  老實說,我挺喜歡原著這段告白

 

*8

  【夢100】

  賭了SP

  確實是抽到SP

  但是是三星的卡洛爾(還是卡爾洛)

  嘖,要給我三星SP

  不如給我雨亞(過分)

  位置都要不夠了,還跑來一隻普通三星

  真是的(苦笑)

  要把握最後時間訓練和抽SP

 

*9

  感覺又是一道瓶頸

  我沒有迷惘

  只是覺得這道牆好透明

  不知從何翻閱而過

 

  最近覺得

  想做的事好多

  但能掌握的卻好少

 

*10

  【行事曆】

  員工唱歌(延期,未知)

  9/23-25 員工旅遊

  9/30 十三行第四期

  10/7 相聲瓦舍 in大安森林公園 19:30

  10/9 M宅 with奈米(暫定,訂位中)

  10/21-30 羅密歐與茱麗葉 法語音樂劇 in國父紀念館


  【坑、其他】

  黑執108/花牌142/鬼灯150/七月半4/山本4
  果菜62/小巷46/復仇68/戀聲41/79% 53/拂曉76/17歲144/少女心56/那年24/Attack!61
  RWBY S3-5/夏目貳9/Psycho-Pass 4/重版2

  茶21 佇足

  良步 佇足

  夢100-智維 佇足

  三題/游泳、飾品、血淋淋 佇足

  2016英灣祭典 推進

  2016英灣祭典番外 手稿坑開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推進

 

*11

  九月,工作。文坑。中秋節。

  九月廿一日,九二一大地震。

  九月廿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布雷克生日。


*105.09.20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