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人生在忙個什麼鬼的!

  誰能告訴我啊!



  一早就噴錢了

  沒辦法,說好要準備教程的

  也只好把錢繳出去

*2

  散文及習作。



  不應該把情緒帶到課堂上的

  但老師只要把投影片切掉

  我就會莫名地爆炸

  真的很不應該

  那動畫,真的是配音敗筆

*3

  午餐,是難得的學餐

  只是忘了拿免洗餐具

  導致有點浪費

*4

  哲學名著選讀。



  道家的思想真的超棒的啦!

  只是後面有點不小心睡著

  下次要提起精神



  形上學,我喜歡

*5

  文字學。

  老師的PPT還是有點抓狂

  真的會來不及抄

*6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這個蠢蛋

  竟然忘記我這個服務要還東西

  謝謝子慧幫我還

  謝謝(感動)

*7

  系籃隊聚。



  算ㄠ了一下才答應要去的

  這次吃水滬黃門

  雅茹穿的超正式的!



  清一色的小大一

  學弟們幾乎都到了

  雖然火鍋稍漲了,但還是很划算

  而且今天是他們的制服日(艸)

  然後,這一桌的學弟都超安靜的

  害我們三個大二的很尷尬(彥任竟然還裝小學弟)



  吃把被拉去瑞光夜市那邊打棒球

  我是沒興趣啦!

  但旁邊的太鼓達人,倒是有超高興趣

  寀寰超厲害的!

  那個鼓面破掉還感應不良的爛股,還可以打破關的

  超厲害!

  現在我比較喜歡JUBEAT

*8

  吃飽去練舞

  似乎不太好

  但也沒辦法



  終於,舞步比較熟了

  剩下的就要看副歌了(抹臉)

*9

  終於有樓長的感覺了

  不過也只有現在吧(笑)

*10

  好累好累

*11

  我要回GJ!

*12

  九月,中文二甲。

  九月二十一日。

  九月二十二日,教程考試。

  九月二十四日,巧凌生日。

  九月二十五日,劉紹平生日。

  九月二十六日,迎新茶會

  九月二十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沛蓉生日。

  九月三十日,回台中。

*100.09.20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