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超自然 靈媒

*1

  就有點晚睡

  不過,十點多就醒了

  但假日就想繼續睡

  睡起來就躺著滑手機(喂)

 

*2

  因為一些因緣際會

  所以搜尋起 安娜貝爾娃娃

  因為十月有部關於這主咒娃娃的電影

  意外地發現 原來很多都是真的

  國外鬧鬼也鬧得層出不窮(我一直以為他們不太信這個耶)

  也意外地發現

  原來 靈媒和驅魔師真的存在

  醒來後就沉溺搜尋《厲陰宅》的配倫家驅魔的華倫夫婦安娜貝爾娃娃

  聽起來真的超璇的啦

 

  雖然查了這麼多資料

  我還是拒看《厲陰宅》

  話說回來,華倫太太過世以後

  那間充滿超自然物品的博物館怎麼辦?

  影片

 

*3

  午餐爬了幾口昨天遺留下的便當

  然後喝了阿華田

  看看漫畫

 

  【追追追】妖少175

  若蔡夫人

  我記得她很強呢

  突然覺得花開院兄妹這配對 我可以(掩面)

  不過,感覺也是冷盤

 

*4

  因為媽媽說想看點影片

  所以就抱著小Q去主臥室看SHERLOCK

  我終於要看第三季了

 

  【SHERLOCK】The Empty Hearse

  欸欸欸欸欸欸

  覺得這集有點亂

  倒底是要解釋幾遍?

  哪一次又事真的?(乾,真的很愛同性戀梗耶 拒吃福莫或莫福)

  啊啊啊啊啊啊啊

  Jhon的小鬍子真的讓我也很覺得崩潰

  這一集真是充滿驚喜和拳頭的重逢

  真的笑死我了

  Jhon的動粗真的XDDD

  不過他也許真的有情緒障礙

  但大多數的情況都是Sherlock太白目wwww

  不過他們重歸舊好 太好了

  不過 哥哥倒真的很煩

  Molly QAQ

 

*5

  晚餐就簡單吃吃

  媽媽用了涼麵

  看看新聞 倒倒垃圾

  感受到一點颱風的感覺

 

  沒想到角色噗的奧茲真的用了下午茶

  但那時我的幹嘛

  對不起(掩面哭)

 

*6

  然後又繼續看SHERLOCK

  【SHERLOCK】The Sign of Three

  呼呼呼 是婚禮!

  上次在公視看一點

  真的超煩的啦

  但就是愛死這樣的SHERLOCK

  BC大大好會演喔(萌死)

  不過在人家的婚禮上講這些 對嗎?

  雖然講述 Best Man那邊很感人

  但後面很(遠目)

  不過也辛苦Sherlock

  腦中一次要思考兩件事

  言歸一句 真是多遭多難的婚禮

 

  老實說

  我一點都不討厭Mary

  反而覺得她很可愛www

  聽說是Martin Freeman現實中的女友

 

*7

  今天就滿滿的SHERLOCK和超自然

  所以文、圖、資料通通沒碰(拖走)

 

*8

  嗚嗚

  想看美戰和鄰座一直找不到機會

 

*9

  天祐臺灣

  世界和平

 

*10

  【行事曆】


  【坑、其他】

  妖少175/黑執85/潘朵拉89/花牌68/APH 84/鄰座8

  鄭灣 佇足

  茶十八 推進

  四六(暫定)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1

  九月。

  九月廿一日。

  九月廿八日,教師節。


*103.09.20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