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追追追】 一起一起

  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好萌

  每次看心情都會很好

  真的好可愛啊

  (小花小花)

 

*2

  文現代學理論與批評。

 

  今天改去圖書館上課

  所以可以晚點到

  但是

  老師!

  您怎麼可以這樣!

  突然就要我們直接寫大綱出來

  太過分了

 

  陪逸飛在九樓逛逛

  不小心就看起書來啊(哈哈)

  日本小說真的很吸引人呢

  是說,你也抱太多書了吧

  下樓後 逸飛去找老師,我則去六樓打草稿

  然後推了《dpi》給宇庭

  最後擠出一段給老師看

 

  呵呵

  我雖然把邱妙津的作品都看完了

  但不代表我喜歡她啊(抹臉)

  不要叫我親近她啊!

  然後,老師您怎麼會不知道長髮公主啊OAO

 

*3

  今天去通是中心處理了校友文學獎的事

  沒想到學姐不在

  不然想跟她聊一下的說XDDD

  基本上是會去參會啦

  因為能省一餐

  不過,我也想吃柯拔準備的吧非 OAO

 

  圖書館舉辦二手雜誌拍賣

  啊啊啊啊啊啊

  《dpi》被搶光了QAQQ

 

  有些東西真的是 一回生,二回熟

  這次教案很快就打完了(哼哼)

 

*4

  報導文學。

 

  這次可說是早早出門

  中午十二點就集合出發了

 

  第一站 屏夜 王朝香菇肉羹

  這一家我好像以前有來吃過

  大一的時候

  是不錯吃啦,但有點小貴

  呵呵,我在後面聊開了(艸)

 

  第二站 屏夜 進來涼冰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們的商品真的超好吃的啦

  紅豆湯圓 好棒!

  還有它那個番茄切盤 超 棒 的!

  好喜歡他們的醬料

  八十多年的老店 真的不簡單

 

  第三站 老獅壽司

  這家我自己會來

  味噌湯真的很棒

  然後

  我終於吃到蒸 蛋 了 !

  太感動了QAQQ

 

  這一路

  吃好飽

 

*5

  跟雅婷老師談了教案

  嗯,大致上是都來可以

  不過還是要改啦

  謝謝老師

 

  然後

  終於把那一疊的讀書心得看完

  欸欸

  不只高中生耶

  這裡面包涵了碩生跟大學生

  不過,文學造詣(死目)

 

*6

  那個新聞讓我驚恐了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媽媽虐死兒子(驚恐)

  到底!

  太可怕了!

 

  不過TLC的結婚蛋糕真的超美的啦!

  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色彩鮮豔到我有點不敢吃

  但那真的可以稱作藝術品了

 

*7

  老實說有點累

  但還是要工作啊

  而且沒有一個是真正完成的

  看著前面的表單

  很頭痛

 

  媽的!

  妳教案的表格是想怎樣啦

  e04

  到底,一直跑掉是想怎樣!

 

  e04

  旁邊的是想怎樣

  隔壁的門是在甩三小的啊!

  最近講話也變大聲了啊!

  到底是在衝三小啦!

  e04

 

*8

  我承認 今天是比較煩躁

  但

  可以不要討論這些東西嗎

  很沒意義

  比賽項目少哪些 哪些系跳哪些

  很重要嗎?

  妳們沒有事要忙

  但 我有啊

  而且請不要把有早八的就當作理所當然的洗衣服

  有時真的很想請妳們閉嘴(抹臉)

 

*9

  心情不是輪流的

  但

  現在很想摔東西

  我 只是想要清靜

 

*10

  恭喜

  五年了,不簡單

  等你們的喜帖

 

*11

  【學業】

  12/6 學校行政,報告(上台)

  12/20 學校行政,參訪報告

  教案

  進現代思想

  理論批評

  社教法PPT

  專題 前言

 

  【多事曆】

  12/6 寢遊

  12/7 近現代研討會

  12/8 校慶領獎(15:30/司令台)

  12/8 繳交證照掃描檔(至12/15)

  12/11 崇蘭國小 試教(8:10)

  12/11 教學實習,加課(18:30-20:30/國際會議廳)

  12/12 中國思想史社群(12:00)

  12/12 十二夜(20:30)

  12/18 教學實習,停課

  12/21 RS原創

 

*12

  【坑、其他】

  會長82/黑執80/潘朵拉81/花牌25

  三題-白兔 佇足

  丹魚 佇足

  茶(十五) 佇足

  檸檬水(廿五) 佇足

  秘蜜〜黒の誓い〜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3

  十二月。校慶。RS。

  十二月五日,盲人節/海員節。

  十二月五日,泰國生日。

  十二月六日,提諾生日。

  十二月六日,大二啦啦隊比賽

  十二月七日,雅婷生日/督雅生日。

  十二月八-九日,校慶、校運會。

  十二月十日,世界人權日(好像)

  十二月十日,放假。

  十二月十二日,憲兵節。

  十二月十五日,毓生日。

  十二月十六日,宇庭生日。

  十二月二十日,姊生日/立模教授生日。

  十二月廿一日,Rookie Sketch原創場。

  十二月廿二日,冬至

  十二月廿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廿七日,建築師節。

  十二月廿七日,董阿勇生日。

  十二月廿七日,雙子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2.12.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報導文學 煩躁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