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不知為何

  最近舌頭痛痛的

  還一路痛到左耳

 

  【文坑

  昨天把一號的日記補完

  繼續補番外

  然後忽然想到,要抽一些時間寫聖誕卡片了

  這樣我的進度@@

 

*2

  【Comico

  果菜73
   所以,到底是什麼蔬果啊?
   幫忙催熟的應該有很多吧
   等等,拿出防毒面具 長蔥你也太浮誇了吧!

  戀聲54
   瀨島學長?

 

  沒下雨,太好了

  這溫度還可以

 

*3

  早上一進辦公室就超香

  驢子他們在公司煮早餐

  今天是R分享

  分享上上個禮拜他去日本的事情

  看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老實說,我有時候

  很討厭聽到別人說什麼,某些國外的狀況搬到臺灣就會變成什麼什麼

  是,日本是很美

  但,臺灣也有美的地方

  是,臺灣確實有缺點

  但,臺灣人的素質也在提升啊!

  說什麼如是臺灣,就會有人跨過欄杆去拍照

  說真的,當我從你口中聽到這種話時

  我覺得是你會跨過去偷拍照,而不是臺灣人

  因為我這個臺灣人不會這樣想

  拜託,不要拿臺灣當自己惡劣想法的擋箭牌

  真的很莫名其妙

 

*4

  開完會繼續處理自己手邊的東西

  把十三行校稿完

  然桃市圖改給宛廷(還是不補照)

  最後是處理桃園藝文的採訪稿

  聽說ㄊㄧ的ㄒㄌ又爆炸了

  真的很常炸掉耶,這女人

 

  午餐,把最後一包曾拌麵煮掉

  打打怪 打打素材

  忘了看新聞

 

*5

  下午和阿萬確定好方向後

  認真開始調整內容

  然後發現我下週要支援木博館

  不過,也不意外啦

  畢竟說月底就要生出打樣

  接著從天而降一個代理案

  WTF

  覺得我也很閒就對了

  感覺是不太好搞的承辦人

  什麼什麼什麼(遠目)

 

*6

  下班前幫小明慶生

  等等,那蠟燭不太對吧!

  總之領薪吃蛋糕

  接收到很瞎的新的員工活動

  好唷 打wii 搖桿壞了別怪我(嗯?)

  反正就是有很多程咬金

  只好加班

  謝謝小艾的便當QQ

 

*7

  轉帳的路上看到了夜晚的ㄒㄅ市政府

  那個燈泡 好 噁 心 啊

  然後女人病來報到(躺平)

  加班

  害我無法洗衣服啊啊啊啊啊

 

*8

  【夢100】

  還剩一個素材的獎沒領

  改快打打,就算目前不需要

  也是可以賣掉(?)

  先湊碎片

  里德這小壞壞真的好棒

  我喜歡

 

*9

  小明,生日快樂

 

*10

  【行事曆】

  員工唱歌(延期,未知)

  十三行博物館

  12/10 郭明福創作展開幕茶會 in桃園文化局
      相挺衛平權音樂會

  12/11 逛新北耶誕城市集 with奈米

  12/17 回台中幫姊慶生

  12/23 紫晶聖誕趴

  12/24、25 GJ16

  2017.2月底 《鐘樓怪人》音樂劇 in國父紀念館

  【坑、其他】

  黑執111/花牌150/鬼灯150/七月半5/山本4
  果菜73/小巷54/復仇77/戀聲54/79% 63/拂曉87/17歲154/少女心63/那年35/仙丹36/Attack!72
  Psycho-Pass 4/ReLIFE 6/重版3

  茶21 佇足

  夢100-智維 佇足

  英灣2016祭典番外 推進

  惡夢出售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1

  十二月,工作。聖誕節。文坑。

  十二月五日,盲人節/海員節。
        阿泰生日。

  十二月六日,提諾生日。

  十二月七日,雅婷生日/督雅生日。

  十二月十日,世界人權日(好像)

  十二月十二日,憲兵節。

  十二月十五日,毓生日。

  十二月二十日,姊生日/立模老師生日。

  十二月廿一日,冬至。

  十二月廿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廿七日,建築師節。
         董阿勇生日。
         鏡音雙子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5.12.05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