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樓長心情是尼馬

*1

  中國文學史。



  沒想到,一上課 惠菁教授就開始安慰我們

  啊哈哈,我們看起來有這麼失落嗎?



  終於把《楚辭》處理掉了

  是說,上到一半會忍不住想到「高中經典文化教材」(噗哈哈)

*2

  我說妳們兩個

  可以不要一直重複

   「裸男。」
   「他們有穿泳褲」

  的對話 嗎?

  真的很丟臉耶

*3

  現代詩。



  談了很多文壇祭酒──余光中的作品

  他真的很厲害!

*4

  開始繼續補手稿坑

  英灣 海盜



  也開始重看《星辰》

*5

  今天又跑去文創咖啡廳了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在文創喝下午茶



  因為今天文創有辦活動

  所以就上來抽獎,順便就坐下來喝下午茶(居然)

  然後子慧就愛上又瑄直屬的鼻子

  說句良心話,又瑄學弟的鼻子 真的很漂亮

*6

  對了

  我校友文學獎有得名

  跟上次一樣

  都是第二名



  老實說,

  挺五味的



  第一。

  不管怎麼說,我喜歡大一那篇剩過這次的投稿

  但都是第二名,我真的不該怎麼說

  我知道不應該這樣想

  一起競爭的文章不同,或許評審也不同

  但,我還是會忍不住想比較



  第二。

  說真的,這理由只是玩笑

  畢竟我自己也知道,兩者的密度差異

  所以字數上有很大的差異



  能得名當然很開心

  畢竟,我一直擔心這篇呢

  不過,真想聽聽評審的評論

*7

  我到底當初在想不開什麼的!

  為什麼我要接樓長呢?

  現在一整個就是抓狂啊!

  大學的試煉真是意外的多!

  ㄍㄢˋ ˋ(^Q^)ˊ

*8

  文學營要開會

*9

  阿泰

  生日快樂!

*10

  十二月,校運。

  十二月五日,盲人、海員節。

  十二月五日,泰國生日。

  十二月六日,提諾生日。

  十二月七日,雅婷生日/督雅生日。

  十二月九日,阿燁學弟生日/芷庭學妹生日。

  十二月十日,世界人權日(好像)

  十二月十一日,校運會(到十二日)

  十二月十二日,憲兵節。

  十二月十五日,毓生日。

  十二月十六日,宇庭生日。

  十二月二十日,姊生日/立模教授生日。

  十二月二十二日,冬至

  十二月二十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二十七日,建築師節。

  十二月二十七日,董阿勇生日。

  十二月二十七日,雙子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0.1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