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首先 真的累死了

  但昨天那一衝

  我覺得值得

 

*2

  語言學名著選讀。

 

  呃呃

  老師別這樣啦

  我們都有認真上課啦

  今天算是把《釋名》上完嗎

  下一篇是 《說文解字序》是吧

 

*3

  兩岸詞彙比較。

 

  呃,那句話

  我不喜歡

 

  繼續聽報告

  不過,我在畫圖

  謝謝他們 謝謝他們兩國的伸援

  真的很謝謝他們

 

*4

  午餐一是餐加了一下別人的討論

  然後我真的很想罵人

  不是要討論報告嗎

  一直一直問哪邊好玩

  靠腰,你不會之後再花錢來玩啊

 

*5

  是打了一下專題

  不過在豪杰的提醒下 想起很重要的事

  沒錯,畢旅基金

 

  然後跑去吃冰

  好久不見的孫子冰

  居然下大雨!

  可見 屏東很熱

 

*6

  去圖書館掃描後

  窩去地下室的電F繼續飆專題

  終於,算是完整了

  就內容的部分

  剩下的就是註腳和參考書目 以及老師要修改的地方

  好累

 

*7

  上圖書館借書後

  吃個晚餐,奈米的信也收到了

  果然,她也關注這件事

  這麼多天沒看到她 果然

  看了一下 年代新聞

  登輝前總統QAQQ

  現在突然很喜歡他

  接下來的剪輯影片 讓我泣不成聲

  好難過 真的好難過

  全是23日晚上的事情

  只能說 我嚎啕大哭

 

*8

  晚上 參加學校社發系的講座

  服貿 非你不可

 

  又是一堂講座

  但這次兩個教授都是以社會經濟學的角度切入

  而且直接舉了服貿中的例子

  就像上次的媒體人那樣

  直接分析給你聽

 

  確實,我們需要把這些公眾事物變成他們關心的事

  變成主動去關心的事

  現在很多文章都寫得很好

  拜託 請持續關注他 不要讓這議題又被馬掉

  不要讓冷漠害死者個社會

  然後聽了上週在立院和政院的同學分享

  嗚嗚

  鄭敏辛苦了!我聽了都想哭了QAQQ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你們反覆思索了那麼多,才決定這麼做QAQQQ

  對不起QAQ

  因為我只有在外面,所以不知道裡面發生什麼事

  對齁

  密閉空間 又整天開燈 不知外面到底發生什麼

  啊,超辛苦的啦(哭)



  老實說,現在我覺得:這法案一開始就想搞黑箱

  真的很想直接髒話下去

  靠北邊走嘞!

  我就想說為什麼是服務業 沒有開放只開放物品(雖然可能也會有問題)

  結果貨貿在服貿後面(超微妙的簽法)

  真的很夭壽,後面還有一個自經示區

  你這些人真的超夭壽耶!

  現在好想大喊:

  拜託 我們來修憲好不好! 直接修憲好不好!

 

*9

  330凱道要遊行

  突然覺得這個時候要去澎湖的我

  好罪惡喔 Orz

 

*10

  俊傑生日快樂

 

*11

  【行事曆】

  3/28 綜教報告

  3/30-4/2 澎湖

  4/7 中思補課 13:30

  4/10 中思提早上課 12:40
      中思期中考

  4/14 女性文學報告

  4/17 立模老師吃飯-五花馬

 

  【學業】

  專題 剩參考書目

 

*12

  【坑、其他】

  黑執82/潘朵拉83/花牌42/青驅21

  丹魚 推進

  EW-8 佇足

  檸檬水-26 佇足

  三題-學‧末‧奶 佇足

  秘蜜〜黒の誓い〜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3

  三月,學士袍,國慶。

  三月廿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廿九日,青年節。

  三月三十日,出版節。

  三月三十日,爐心國慶。


*103.03.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反黑箱服貿 專題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