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很爽地一路睡到要中午

  反正生日嘛(誤)

  謝謝舅舅的簡訊

  還有親愛的line祝福

 

*2

  本來要吃日光森林的

  但,因為人太多

  就換吃咕嘰咕嘰

 

  嗯,還是喜歡柚‧活力

  心中排行大概是

  柚>維>拾>咕>九 吧

  哈哈

  謝謝妳們

 

*3

  真的熱翻了

  回寢事後就開始吹冷氣

  塗鴉了一下

  就開始看書

 

  嘖

  PPT沒幫助啊

  嘖

  DHW到底怎麼了,我要玩啦(ry

  嘖

  還要看原文

 

*4

  偷偷忙了一下畢卡

  又完成一張

  然後又瑄在弄電動機

  邊用邊哀嚎

  最後虹如請同學來幫忙

  終於成功轉了

  接著就一起用餐

  去吃傳說中的 NU Pasta

 

  哭哭

  難得吃義大利麵

  卻吃不到紅醬QAQQQ

  咖哩醬是哪招啦(敲桌)

  然後飯桌上就隨性聊

 

*5

  話說回來

  早上看到姊姊的貼文 嚇一跳

  原來是廢死派的啊(望)

 

  嗯

  好啦

  其實我也不是完全支持死刑,但也不是完全廢死的人

  因為,就目前來說

  我認為死刑還是有其必要的存在性

  要廢可以,我也支持

  但 先生一套配套措施或新的規劃

  沒有改革內容

  就別跟我提要變更原狀

  然後先說 不接受死行全改無期徒刑

  我不要花錢養這些人

 

*6

  如願地吃到了下午茶

  開心

  是說,原來司康的口感就這樣

  嗯 該怎麼說

  要軟不軟 要酥不酥

  就很微妙的口感

 

  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生日快樂

 

*7

  謝謝今天跟我祝福的家人和朋友

  真的謝謝你們

  說了,真的沒有想要的生日禮物

  有你們的祝福 就是最棒的

  我真的不奢望什麼

  將要出社會了

  就應該學著 知足

  如果問我有什麼生日願望

  就是

  希望 你們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希望 我的未來有份好工作能讓我繼續唸書

  最後 天祐臺灣

 

*8

  謝謝你們

  貳拾貳

 

*9

  天祐臺灣

 

*10

  【行事曆】

  5/26 考女性文學

  5/28 聯合家聚/佛光小姐

  5/30-31 編輯營

  6/4 畢業晚會

  6/5 謝師宴

  6/9 畢業直屬聚 18:30

  6/12 交中思筆記

 

*11

  【坑、其他】

  黑執82/潘朵拉84/花牌43/青驅22

  丹魚 佇足

  英灣-10 佇足

  英灣-22 over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五月,生日。母親節。

  五月廿五日,生日。

  五月廿六日,秀珉生日。


*103.05.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生日 天祐臺灣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