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起床後只能說

  超想睡啊啊啊啊啊啊啊

  滑手機來醒腦

  謝謝慧一早就祝我生快樂

  不過手機的噗浪APP看不到小蛋糕

  真可惜

 

*2

  實習 國語。

  要把十一課做總結

  所以要他們分享自己星座的故事

  可惡的屁孩們

  不是沒查星座故事,就是看過就忘了

  渾蛋啊啊啊啊

  你們到底有沒有用心做功課啊!

  嘛 可以不教你們了嗎?

 

*3

  實習 空堂/中午。

  感聯絡簿改到很呵呵

  這些小鬼啊

  東西弄弄

  下樓休息 弄弄自己的東西

 

  中午硬是泡了阿Q桶面

  好啦,今天的菜色讓我沒興趣

  然後又下雨

  接著是 我真的很想吃泡麵(今天我生日耶)

  結果旁邊大仁哥也跟著泡

  我們就被辦公室的人說:今天吃很好唷XDD

  哈哈 還好啦

 

*4

  實習 數學。

  用活動讓他們更了解這次的概念

  加成 打折 %OFF

  如同預料一般 超吵的啦

  算數學有這樣難嗎?

  老闆和顧客都弱弱的

  陳政國小朋友真的讓人挺無言的

  如果以後他有開店

  請大家多去捧場

  因為這老闆超佛心的

 

*5

  實習 國語。

  繼續講詩人

  嗯,這些孩子真的常識不足

  總注意力放在奇怪的地方

  李白的詩那麼多

  隨便查一首根本不難啊

  再說他的佳句也超多的

  蜀道難,難上了青天

  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

  黃河之水天上,奔流到海不覆返

  天生我材必有用

  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銷愁愁更愁

  到底是在蛤什麼的

  在說你們現在網路這麼發達,隨便古歌都行

  我以前可是要去翻唐詩三百首的

 

  話說回來,郭昱汝小朋友

  為什麼你這麼關心古人是怎麼死的Orz

 

*6

  實習 補救教學。

  嗯,開始想揍這些小朋友

  真的很欠揍喔

  大概實習結束後,我會有一段時間很不想回田中

  這群小鬼真的讓我一點都不留念呢

  超死目的

 

*7

  簡單來說

  晚上就是一如己往

  沒什麼特別的

  我本來也不是什麼高調的人

  最近補日記的方式跟之前不太一樣

  感覺有點遭

  不是很好

  會越積越多@@

 

*8

  【追追追】黑執97

  喔喔 這位小魔女真的好可愛啊

  魔法使XDD

  這稱呼也太可愛了

  謝爾幹嘛這樣不耐煩啊

  屁勒 那年代哪來這樣的高科技

  超屁的啦!

  嘖嘖 這也太慘酷

  瘴氣是科學藥劑的煙霧

  欸,能不能像該隱專業一點啊

  這話的東西真的太瞎了啦!

 

  後面的配音實錄

  讓我有點想奔去看馬戲團的動畫

  啊啊啊啊(咬手帕)

 

*9

  今天收到不少人的祝福

  沒有FB的提醒

  還記得你的生日的

  是真心的朋友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謝謝爸爸媽媽 謝謝姊姊

  謝謝一早就給我祝福的慧

  謝謝噗上看到小蛋糕說聲的生日快樂的噗友

  謝謝 Q將 艾琳 Lulu 汞 千真學姊 屏教學姊 子子 菖菖

  謝謝在FB上貼文的康太后

  謝謝特地打電話的懋貓

  謝謝雖然錯過五二五還是給我祝福的 阿飛 奈米 又銘哥

  謝謝你們

 

*10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將一些事情視為身外之物

  但我已懂得珍惜生活中的小確幸

  謝謝給了我這些微小卻開心 甚至甘心的快樂

  讓我知道我的背後又一雙雙的翅膀

 

*11

  【行事曆】

  *實習計畫書

  *實習心得

  5/28 去台南

  5/29 屏大 開會09:00
     和豪杰吃飯
     找文車老師

  6/4 看教學演示
     和實習組吃飯 樹太老

  6/6 芒種,再次宣傳

  6/26 實習返校座談會/模擬考

 

  【坑、其他】

  黑執97/潘朵拉95/花牌103/鬼灯84/我的汪汪男友43/香菇君21/APH 93/白兔糖5/夏目貳1

  四六(暫定) 佇足

  偽‧都市傳說-食人鍋 推進

  空歌 推進

  檸檬水29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五月,實習。教學演示。生日。

  五月廿五日,生日。


*104.05.25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