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忐忑的心

  黑暗的巨石陣

  丟出的水球拉開序幕

  說好的黑白切變成了落湯雞

  奔跑 潑水 水球 水槍

  我的青春 我的十八加一

*1

  以為吃完隊聚可以躲過一切

  但那通過早的電話讓我起疑了

  室友的一句通風報信

  只有一個感想「我完蛋了」

*2

  真的沒想到那時隨口說說的事

  如今真的一語成讖

  真的是水球!

*3

  下樓就看到怡婷,吞了吞口水

  架上肩的手有著莫名的壓迫

  相信對方應該也知道,我明白我的下場如何

  所以半推半拉的把我帶到了巨石陣

  然後,豪杰莫名地出現了

  偽裝地演了幾句

  接著,怡婷猛地推了一把

  水球也飛了出來

*4

  既然水球都出來了

  混戰也開始了

  老實說,我似乎是第一個把自己弄道全濕的人

  似乎把水潑太高 結果淋到自己(囧)



  吳豪杰真的超心機的

  一臉人畜無害地說要玩黑白切

  結果直接給我從後面潑一桶水

  周逸飛還給我落井下石!

  再倒一桶!

  就這樣,完完全全濕透了

*5

  每裝一桶水

  就多一場亂局

  噴來潑去的



  把王靜儀抓來後

  又潑了一場後就開始切蛋糕了

  不過靜儀跟逸飛都有點事

  所以就剩六個人一起吃蛋糕

*6

  第一個願望

  大家這學期也ALL PASS

  第二個願望

  爸爸街頭藝人考照能成功

  第三個願望

  柯柯,秘密囉

*7

  謝謝大家



  謝謝在鋪上給予我祝福的親友們

  謝謝 卡琳 深夏 伊芙 雪倌 雨雲 時序 ET


  謝謝遠在台中卻依然記得我生日的好友

  謝謝慧 昂兄 阿勇 梅婷


  謝謝最愛的家人們

  謝謝 爸爸 媽媽 姊姊 哥哥 小舅 舅媽 雅珊


  謝謝學長姐們

  謝謝 直屬小C學姊 直屬千真學姊  王道學長 志翔學長 嘉怡學姐 小羊學姊 顯堂學長


  謝謝屏東的這些好同學們

  謝謝 子慧 峻菖 宛釗 佳螢 品含 皓瑀 阿草 薄薄膜


  謝謝可愛的室友們

  謝謝 又瑄 虹如 薇諭


  謝謝

*8

  謝謝這次策劃的好友們



  謝謝親愛的怡婷

  今天玩的很盡興
  謝謝,很喜歡禮物


  謝謝鄭敏

  今天可是濕透了
  禮物真有創意 XD


  謝謝靜儀

  謝謝抽空來潑濕(誤)
  辛苦了


  謝謝豪杰

  那一潑真的有些不好意思
  不過遇水則發嘛


  謝謝逸飛

  不過你這腹黑
  玩的超瘋狂的 XDD


  謝謝禮維跟田嫂

  遇水則發,遇水則發
  謝謝


  謝謝馬淑

  謝謝最後送來禮物
  心意最重要


  謝謝彥任

  不要道歉,有事就先忙,注意安全
  據說你是主謀,好個遇水則發


  謝謝

*9

  遇水則發

  被淋了五桶水

  就算五福臨門吧

*10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瓜園 大學 慶生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