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謝謝

*1

  【追追追】鬼灯164

  白澤跟牛頭www

  阿香是鬼灯的(夠了)

  哈哈哈 你們對白澤的評論wwww

  (笑爛)

  那種女人真的各種引起公憤

 

  【文坑】

  繼續跩妙三十題

  本來想來補手稿

  結果來不及,只好睡了XD

 

*2

  還好,就算八點多還是買得到報紙

 

  工作。

  社會科 史地公

  繼續校稿考題

  希望不會看太久

  突然覺得我也挺龜毛的

  話說,怎麼又貼海報啊XD

 

  午餐

  吃義大利麵

  謝謝潔伶姊

 

*3

  今天就用阿密特的彩虹洗BGM 

  真的讓我很感動呢 這首歌

  歌詞真的超棒

   你整齊潔白的床 是我傾訴的地方
   抱你哭著到天亮 你等待幸福的廚房
   那次情人節晚餐 卻是我陪你嚐

   衣櫃不算太寬 藏著你的天堂 依然歡迎我分享
   我們的愛很像 都因男人而受傷 卻又繼續碰撞

   當天空昏暗 當氣溫失常 你用巨大的堅強 總能抵擋
   當尖銳眼光 當刺耳聲響 你用彩虹的浪漫 溫柔包裝

   看我丟掉他的西裝 比我先紅了眼眶
   笑我傻 陪我慌
   當我找到幸福去向 幫我快樂的化妝
   陪我傻 笑我慌

  到今天還是好感動

 

*4

  下班特地去買了蛋糕

  家裡還有紅茶

  反正都買蛋糕就不用吃大餐

  但,這炒飯也太雷了!

  原來是美式漢堡店啊

  可以嘗試看看

  果然,要買收到和可能還是要去小北百貨之類的(但好懶)

  早上買的報紙終於有時間可以看了

  等等(然後爆笑)

  難怪鄭敏昨天會發這樣的文章

  噗哧 又上報了www

 

*5

  謝謝今天給我祝福的所有親友

  真的很謝謝你們

  不知曾幾何時

  我已習慣低調地過生日

  記得的朋友,一直都會記得

  會打電話的親人,也是會打電話給我

  所以,我不會特別去期待

  只會滿滿的感謝

  謝謝你們這樣重視我

 

*6

  【夢100】

  今天完全就是各種幸福

  特別是耳朵

  終於打過第七關

  最後一關還要再努力

  然後,繼續努力抽粉幣!

  尤里wwwww 我可以雙塗滿了啦 謝謝你

 

*7

  好想畫圖

  好想畫灣×婚姻平權

  目前想到兩個構圖

 

*8

  【行事曆】

  5/27 預計回臺中
     初二

  5/29 看牙醫

  【坑、其他】

  黑執114/花牌159/鬼灯164/七月半7
  果菜97/小巷74/復仇100/花府24/戀聲78/79% 85/拂曉117/17歲175/少女心84/那年61/Attack!95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茶-22 佇足

  夢100-多尼 佇足

  冰酒30-25 佇足

  跩妙30-13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9

  五月,工作。文坑。英灣梅茶祭典。唸書。

  五月廿五日,生日。

  五月廿六日,阿萬生日。

  五月三十日,端午節。

 

*106.05.25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