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爽

  終於可以早睡

  爽

 

*2

  起床後

  東西收一收

  然後開始傳照片

 

  嗯,昨日精彩的謝師宴

  真的超棒的啦

  好想再一次這樣漂漂亮亮地聚餐

 

*3

  簡單地吃午餐

  是阿布的拼盤

  手機一連上網,就狂震

  FB的訊息如雪花般地飛來

  太可怕了!

  滑滑著 差點就要遲到了

 

*4

  綜合教材教法。

 

  最後是心得分享

  我不是個主動的人

  所以就沒有搶著要上台

 

  學妹你也太激動了吧XDDD

 

*5

  回寢後 收到兩封信

  一封是去年我響應學校辦的活動

  寫信寄給自己

  另一封是奈米的

  畢業前收到 真的很感動

 

  謝謝去年的自己

  真的好感動

  都要哭了

  我會努力的

  也不會放棄創作的!

 

  立馬回信給奈米

 

*6

  吃吃麵

  就去參加 畢業送舊水球大賽

 

  雖然濕透了 但玩得挺開心的

  謝謝學弟妹們

 

*7

  明天就是畢業典禮了

  真有點捨不得

  雖然還有兩個禮拜的課

  但真的會捨不得

 

*8

  

  我知道我將面對許多寂寞的夜晚
  我知道我心裡的不安和害怕
  雖然不能阻止眼淚流下 雖然還有些迷惘
  但已經道別 就不能再回頭看

  我們要頭也不回的離開
  我們要頭也不回的離開
  我知道前方有大風大浪 許多痛苦和悲傷
  也所以夢想才會被叫做夢想

 

*9

  畢業快樂

 

*10

  天祐臺灣

 

*11

  【行事曆】

  6/9 畢業直屬聚 18:30

  6/12 交中思筆記

  6/13 綜教作業

 

*12

  【坑、其他】

  黑執82/潘朵拉84/花牌46/APH 81

  丹魚 佇足

  檸檬水27 佇足

  英灣30-23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3

  六月,畢業。

  六月六日,貝瓦生日。

  六月六日,工程師節/水利節。

  六月七日,畢業。

  六月八日,紋惠生日。

  六月八日,洪姊生日。

  六月九日,鐵路節。

  六月十二日,品含生日。

  六月十五日,警察節。

  六月十五日,西苑畢業三年。

  六月十七日,懋芸生日。

  六月十七日,小冰生日。

  六月二十日,北新畢業六週年。

  六月廿一日,MOMO生日。

  六月廿一日,松竹畢業九週年。

  六月廿三日,盧/森/堡生日。

  六月廿五日,又銘哥生日/董生日/雋生日。

  六月廿七日,又瑄生日/雅昀生日。

  六月廿九日,靜儀生日。

  六月廿九日,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3.06.06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