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累到不想起床

  但今天要繳房租,必須起床

  靠妖 十度

  真的假的,我才偶爾吹吹冷氣

  居然要十度!

  坑人的吧

 

*2

  虧我特地修PPT和回家拿毛毛蟲

  結果這週沒有要分享

  連假回家拿作品吧

 

  沒多久又下雨了

  聽說,連假都會泡在雨中

  喔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3

  外面的繼續弄觀光年報

  而我幫忙桃園藝文

  就像月經一樣

  才剛送走沒多久,就下忙下個月的

  此外,我還弄了客文館跟十三行

  這兩個也是反過頭窮追不捨(死目)

 

*4

  午餐,煎了星期六的披薩

  隔了一天,應該還能吃

  要趕快吃了

  接著繼續刷夢100活動

  然後我又要被抓去簡報了

  到底啊

  所以我就是陪簡報的小妹嗎?

 

*5

  繼續弄原住民

  照片好麻煩啊啊啊啊啊啊啊

  到底是為什麼無法照給的資料給照片啊

  到底啊啊啊啊啊

 

  外頭大暴雨

  居然連公司巷子都稍稍地淹水

  不過也只有一個鞋底高

  然後今天繼續猜歌遊戲

  今天的主題式應景的和「雨」相關的歌

 

*6

  上星期其實就有約了

  杏子日式炸豬排

  不過,因為我要等小董拿紙過來

  所以比較晚到(結果小董拿了一本書來)

  匆匆忙忙趕到了餐廳

 

  恩

  感覺跟樹太老很像

  不過炸得有比樹太老還要不乾多汁

  可惜他們的湯不能續(哭哭)

  青蔥蘿蔔泥豬排很棒

  那個紫蘇醬+高麗菜絲也很棒

  盧遠的素食餐看起來很好吃

  宛廷真的很愛喝可樂

  為什麼要完國中生的遊戲啊

 

*7

  【Comico】

  果菜48

  番茄又收服一個人了

  哈密瓜真的很弟控耶

 

*8

  明天七點半就要到板車

  (癱倒)

 

  我家手機是多討厭

  租屋處的WiFi啊囧rz

 

*9

  【行事曆】

  《那個人》

  觀光局原住民

  端午節連假去高雄

  6/18 約唱歌(?)

  7/15 十三行版面和人物採訪稿

  7/23 APH ONLY

 

  【坑、其他】

  黑執105/花牌140/鬼灯141/七月半3/山本2
  無聲53/果菜48/小巷31/復仇53/愛靈44/79% 38/拂曉61/17歲130/少女心45/Attack!46
  RWBY S3-3/夏目貳8/Psycho-Pass 4

  《那個人》排版
       插圖 7.7/12

  茶21 佇足

  良步 佇足

  跩妙30-9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

  六月,工作。新刊。

  六月六日,工程師節/水利節。
       貝瓦生日。

  六月七日,屏教畢業二年。

  六月八日,洪姊生日。

  六月九日,鐵路節。

  六月十五日,警察節。
        西苑畢業六年。

  六月十七日,懋芸生日。
        小冰生日。

  六月二十日,北新畢業九週年。

  六月廿一日,松竹畢業十二週年。

  六月廿三日,盧.森.堡生日。

  六月廿五日,又銘哥生日/董生日/雋生日。

  六月廿七日,又瑄生日。

  六月廿九日,靜儀生日。
        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5.06.06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