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動漫】鄰座 3

  等等,漫畫是這樣演嗎?

  呃呃 真的都忘記了

  春你XDDDD

  雖然漫畫都看過了,但還是好好笑喔

  山賢好萌啊啊啊啊

  不要打臉啦!欸 春!

  山賢你好煩喔wwww

  小水的爸拔XDDD

 

*2

  一邊吃早餐一邊寫信

  真的希望 能一直一直寫下去

  我真的會怕

  怕如果不抓緊一些方法就會失去

  四年 不像過去的

  真的希望能把這四年走成下一個十年的友情

 

*3

  還是不知道那些USB插孔是要幹嘛的

  又不能讀出來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繼續看動漫最前線

  哭哭,動慢免費看第一集少超多的啦

  話說回來,披風真的超帥的啦!

 

  午餐又被我簡單地解決

  剩飯+剩湯+五顆水餃

 

*4

  先批了一點作文才出門

  也先逛了一下圖書館才去面試

 

  是的,謝謝主任

  不過我真的要考慮一下

  一是數學 二是混齡安親

  這挑戰性太高了

  也謝謝您跟我講這麼多

  不過,我真的要好好認真地考慮

 

*5

  北屯圖書館

  真是久違了

  好不習慣啊

  看來確實很久沒再踏進來了

 

  喔喔喔喔

  《鵝媽媽童謠》耶!

  立馬借了

  然後在那邊翻了《上上籤》

  嗯,故事沒有吸引到我

  不過《少林寺第八同人》的漫畫,到是想看完

 

  欸欸欸欸欸

  沒有

  沒 有

  居 然 沒 有

  害我開開心心地想來借《悲慘世界》(你也沒有先查)

  只好之後來玩館間互通(?)

 

*6

  回家休息一下

  繼續改作文

  字,這樣應該可以吧

 

  然後繼續廚娘的日子

  是說

  該去買菜了呢

  不然明天就不知道要煮啥了,哈哈

 

*7

  想來認真寫文

  認真看書

  唉,說起來

  也算一種不珍惜時間呢

 

*8

  明天繼續接受挑戰

  然後要寄信 要繳費 要看衣服 要買菜

 

*9

  也該想想要怎麼利用時間

  不然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10

  天祐臺灣

 

*11

  【行事曆】

  6/24 安親班面試 15:30

  6/25 大塊作文面試 15:00

 

  【坑、其他】

  黑執82/潘朵拉84/花牌49/APH 82

  丹魚 佇足

  英灣30-11 over

  檸檬水27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六月,畢業。

  六月廿五日,又銘哥生日/董生日/雋生日。

  六月廿七日,又瑄生日/雅昀生日。

  六月廿九日,靜儀生日。

  六月廿九日,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3.06.24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