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天終於記得要寫小檢

  但寫得一顆頭兩個大

  書單和坑的部分根本就看不懂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到底是怎樣啦(翻桌)

 

  抓緊時間補文

 

*2

  昨天似乎也沒有幾較早睡

  但今天到是有比較早起

  一上班,所以早點起來把精神養好(?)

  賴床賴久了,反而精神會差

  不過,也真的要早點睡了

 

  起來洗洗頭

 

*3

  【世足賽】

  老實說,看到巴西對德國的比數時

  真的 傻 住 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西,你也太殘暴了吧!

  七比一是什麼狀況啊!

  大 血 洗 耶 !

  突然很想幫巴西哭一下啊

  内馬爾QAQQQ(妳只在乎他吧)

  巴西隊長你幹麻讓自己不能上場啊!

  結果你家的防禦就爆掉了啦!

  巴西隊還特地帶著内馬的球衣一起唱國歌呢QAQQ

 

  看了一下開幕

  果然還是奧運的比較精彩

 

*4

  出門去郵局,看看通販匯款弄的如何

  差點忘記松竹郵局怎麼走

  路人好煩

  路人:妹妹,妳們放暑假了啊!
  我 :呃,我畢業了。
  路人:哦!畢業了,是高中畢業嗎?
  我OS:我高中畢業很久了

  然後,不要像我推銷東西 掰
  


  午餐簡單弄弄後

  看看新聞

  就去全家弄店到店的事情

  欸欸欸欸欸

  居然如此快速

  我預估錯了XDDD

  所以就去上班附近的小七 窩著

 

*5

  上班

 

  老實說,挺緊張的

  啊啊啊啊啊

  中住為什麼變難踩了?

  所以 鞋子掛彩了(?

 

  喔喔喔喔喔喔

  我的辦公桌耶

  看完教材後,檢單地和老師開個會

  然後,再繼續練習改簿子

  嗯 我的硬筆字(抹臉抹臉)

  所以今天的最大工作 還是練字

 

  謝謝主任特地請飲料歡迎我

  感動+靦腆

 

*6

  基本上和同事的相處還不錯

  然後世界真的很小,相見的人真的很有緣份

  和我同辦公事的前輩,名字中有一個字和我相同(請撇開姓氏)

  前輩和上屆的中區徐學姊是高中同學

 

  一直練硬筆字

  其實手還蠻酸的(甩甩)

  所以空閒的時候,就會起來動動或做做別的事

  例如去外面的圖書區晃晃,或是在一個人辦公是做伸展操(?) 用左手玩2048(?) 玩cytus

  晚餐是便當

  喔,原直接從薪資扣啊

  趁這時重新溫習 乙一的《GOTH斷掌事件》(超愛這本)

  還有一個工作就是幫主任收便當

 

  基本上沒有什麼大問題

  唯一的問題就是 硬筆字

  謝謝大家

 

*7

  回到家並沒有很晚

  真的太棒了

  洗個澡弄一弄,其實跟平時差不多

  開始可以想想 要帶什麼東西去辦公室

  除了環保餐具外,應該還需要記事本(我的簡單日記)

  馬克杯 杯墊 桌曆 便條紙 手錶

  目前先這樣吧

  熟悉之後,也許真的可以抽時間補文(喂)

 

*8

  【鵝媽媽童謠

  〈Ring-a-Ring O'Roses〉

  Ring a-ring o' roses,
  A pocketful of posies.
  A-tishoo! A-tishoo!.
  We all fall down.

  (中譯)
  來,我們手牽手圍著玫瑰花轉圈圈,
  將花束塞滿口袋,
  哈啾!哈啾!,
  大夥四腳朝天!

 

  聽說這是外國版的「梅花梅花幾月開花」或「大風吹」

  反正就是孩童手牽手圍個圈 邊唱邊跳,這樣

  不過有人說這首歌有第二層的黑暗意義

  這首歌在描寫中世紀的黑死病(1664-1665)

  所謂的Rose指的是→黑死病初期會在身上出現的紅斑,俗稱玫瑰斑
     posies則是→一種醫治用的藥草
     A-tishoo →打噴嚏已是黑死病末期症狀
     fall down →這需要解釋嗎?就是 死

 

*9

  明天繼續加油

 

*10

  天祐臺灣

 

*11

  【行事曆】

  7/9 開始上班

 

  【坑、其他】

  黑執82/潘朵拉86/花牌55/APH 82/鄰座4

  丹魚 佇足

  檸檬水27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七月,工作。

  七月十日,艾琳生日。

  七月十一日,航海節。

  七月十二日,聾啞節。

  七月十二日,阿霖生日。

  七月十二日,小列支生日。

  七月十四日,法叔生日。

  七月十七日,深夏生日。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廿一日,鬱金香兄生日/比姊生日。

  七月廿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廿三日,魄生日。


*103.07.09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