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撐著想睡的念頭

  努力爬起來補日記

  這幾天愛上了好好這首

  但我不能邊聽邊認真品味歌詞,這詞對我來說是洋蔥味的碎玻璃

 

  工作。 國寫

  這個奇葩團隊真的好煩喔喔喔喔

  不過,潔伶那邊也各種爆炸

  該不會每年暑假ㄏㄎ都要爆炸吧

  我邊也有兩本ㄏㄎ的書,不確定能否幫上忙

  而且,我這兩本弄應該也要回過頭處理ㄒㄑ

  就只能各自加油了吧

  今天除了補日記,另外開了今年英灣祭典的文坑

  等我先把文章打得差不多再開活動吧(欸)

  此外,和慧詳約時間地點 久違的見面啊

 

*2

  午餐吃好味

  結果幫組長買錯了QQ

  對不起QQ

 

  新聞。

  香港+中國人權新聞

  因為香港離我們近,加上面臨的處境也有一些相似之處

  所以很多人都會特別關注香港的情況,包括我

  但,這世界上還許多地方需要大家關心

  南蘇丹 中國新疆 以及中國本土

  七○九大抓捕,就這樣一眨眼四年了

 

*3

  看看雜文

  不然分心做點別的,就會想爆炸

  大家帶著煩躁下班了

  好想啊啦啊啦啊啦啊啦啊啦啊啦啊啦啊啦啊啦啊啦啊啦啦地喊哦

 

  【Comico】

  小巷 休刊

  戀癖
   活該啊,誰叫你們要找里帆啊www

  她的沈清
   這個村莊根本就排外啊
   既然這麼排外當初就反對丞相娶人家啊
   現在出事全怪到別人身上,超煩的
   人家千金小姐從小就被教育要正好服裝儀容不然你想怎樣禿子!
   夫人壓力好大哦QQ

  南瓜時間
   如果泰州喜歡的真的是海元,那他是同性戀嗎?
   是的話,那生理上就真的無法接受海允
   不過不是同性戀的話,那就是泰州非海元/允這個人不可

 

*4

  晚餐吃Fami

  感覺也有一陣子沒吃

  畢竟,現在可以自煮

 

  今天自己的BGM是五月天米老鼠

  然後,我很意外我那時居然沒有在部落格分享過這首

  看來該回臺中找歌詞本來做這張專輯的歌詞分享

  吃飽後,又看起五月天藍色三部曲20紀念 重新編曲演繹的瘋狂世界

  因為在MV中看到難以忽略的東西,就著手挖起彩蛋

  五月天〈瘋狂世界〉2019彩蛋紀錄噗

 

*5

  【夢100】

  因為pt獎勵全拿到

  所以就隨隨便便打

  嗚嗚嗚嗚嗚

  這期活動的抽運真的是(抹臉)

  給我第二隻羅索幹嘛啊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6435步

 

*6

  【行事曆】

  懿宣學妹

  07/11 潔牙 8:00pm

  07/13 約會 with慧 11:30

  07/20-21 柯南週末 With懋貓

  07/27 蛋蛋展 和Q將

  07 英灣梅茶祭典(暫定)

  08/10 CWT Q將小精靈

  09/21 宴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5/鬼灯171/七月半10

  小巷178/醉後109/79% 190/拂曉205/復仇197/聖劍201(休)/Attack!202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Arkos 佇足

  你的孩子劇評 佇足

  夢百-克勞恩 佇足

  校友文學獎 佇足

  英灣祭典文 開坑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7

  七月,工作。文圖坑,補日記。北影。柯南。

  七月十日,艾琳生日。

  七月十一日,航海節。

  七月十二日,聾啞節。
        恩亦生日。
        小列支生日。

  七月十三日,澎湖七一三。

  七月十四日,法叔生日。

  七月十五日,解嚴。

  七月十七日,深夏姊姊生日。

  七月十九日,是BC生日。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廿一日,鬱金香兄生日/比姊生日。

  七月廿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廿三日,魄生日。

 

*108.07.09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