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素貢傳奇

 *1

  很早很早就被挖起床

  因為今天答應要跟爸媽一起去草屯擺攤



  哈──嗯

  沒想到,夏天六點半之前起床還會感受涼意

*2

  搭了長長的車程

  來到了南投縣草屯鎮工藝文化園區

  這邊有個創意市集



  大家七月假日沒事的話

  可以來這裡看我爸的作品

*3

  老實說,這裡的創意工藝品真的不少

  有拼布 有繪畫 有石雕 有編織 有飾品

  好多好多

  我們攤當然是很酷的

  素貢傳奇

*4

  老實說

  我不知道今天的生意算好還是不好

  這是我第一次陪著他們擺攤

  如果都是假日的話

  我想,之後都少點回去吧

  免得影響營業

*5

  附近的攤販們也都很熱情

  擺攤也是另一種經驗

  跟傳情是完全不一樣的

*6

  吃過午飯

  才知道附近的警察們,還有停車場不能停的理由

  因為偉大的馬總統要蒞臨

  當然也不是來我們這些小攤販這裡

  反正就是要來工藝館這邊就是了



  很現實的

  馬總統先生一走

  誰麼管制都沒了(哼哼)

*7

  講話衝

  也許吧

  今天我只是想表達我的想法

  只是,我不知道你在顧慮什麼



  這邊是自由業

  別跟我談太多的客人至上

  要是這裡是服務業

  我可以笑臉對人,心裡滿是髒話

  但自由業,沒理由不讓我在人走以後發脾氣

*8

  謝謝懂得欣賞的人

  謝謝大家



  後來聽說還不賴

*9

  回台中後順便看了一下

  在中教大附近的創意市集

*10

  回家後

  發現其實還有別的手工藝可以賣(噗嗤)

*11

  七月,暑假。

  七月十一日,航海節。

  七月十二日,聾啞節。

  七月十二日,阿霖生日。

  七月十二日,小列支生日。

  七月十四日,法叔生日。

  七月十六、十七日,墾丁。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二十一日,比姊生日。

  七月二十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二十三日,同學會。

*100.0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