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政治。萬聖節

*1

  昨天折騰了不少

  反正到最後就是超晚睡的啦

  不過抱到布雷克值得

  真是萌死我了 ////▽///

  【狼人】Xerxes 【活動日常】
  


  啊啊

  最後有找到潘朵拉的小說

  真的越來越犯蠢了 我

 

*2

  早上起來超想睡的啦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睡太少的緣故

  眼睛 好癢好癢

  然後很想睡地去上班了

 

  今天是十月的最後一天

  也差不多是結算餐費和登記請假紀錄的時候了

  今天的午餐是訂一間新的便當店

  所以,不要問我好不好吃

  依照慣例地午餐配新聞

  不過最近新聞真的沒啥好看的

  但瀏覽噗浪首頁時

  忍不住又婊了政治

 

*3

  有人講 「頂新與民進黨脫不了關係,不要把責任只推給國民黨。」

  這句話 我相信 真的相信

  因為 官商勾結是從古至今一直有的現象 不限於某個黨

  這些日子,我對食安只剩一個想法:
   抵制廠商什麼的,根本效果有限。如果政府不真正用心、確實、不茍地為食安把關,根本無法改變。

  老實說,升上大學後

  真心覺得兩黨都差不多 差不多地令人失望

  這些候選人 這些參政的人

  不管原先他們的人格 品格如何

  真正能一直保持「為民服務、把社會帶向更好的未來」這樣初衷的人 寥寥無幾

  放眼看去,太多人是換個位置換個腦袋

  只為自己的利益著想,把自己四年的政績看成社會的未來

  然一座城市或整個臺灣,只限於他們執政的短短四年或八年嗎?

 

  很多人說:臺灣人很容易遺忘

  我也這麼覺得

  總是忘記拿在上的,是先人拚命爭出來的

  總是忘記哪些事情曾經傷害過我們

  總是一時義憤填膺,然後忘記最初憤怒的理由。

  歷史不斷重演,真的是真理中的真理

  也許這是整個漢華的現象,被社會馴服的太好了

  要說樂觀、有韌性也是可以啦

  但只是會不斷地重複體驗歷史

  綜觀整個歷史,不就是不停的官逼民反、改朝換代嗎?

  越大越知道為什麼魯迅說是吃人的禮教(抹臉)

 

  兒女的思為,有可能會異於他們的父母;而他們的行為,即可能像他們的父母。

  接受國民黨意識形態教育的民進黨,有些行為與國民黨相像,也不意外ˊ_>ˋ

  每到選舉就覺得無奈

  只會不斷地說別人有多爛 挖八卦 抹黑

  藍綠都一樣

  為什麼一定要貶對方來顯示自己?

  為什麼不能用自己的好,來突顯自己的價值?

  說了,雖然這次是我的首投

  但是兩個候選人 沒一個政見是讓我想投給他

  突然想起哥哥的話很中肯

  應該廢票率超過一半,就重選

  因為這顯示選民對兩位候選人都不信任

 

  也說過:

  政治本來就不應該是選黨站、選邊站

  一個好的公民就應該監督政府 反思政策

  最後好想問 我們可以把我們的政府砍掉重練嗎?

 

*4

  算餐費不是很簡單

  但也沒有很難

  輸入價表也還好

  只是,Tomy哥那個算大喪假、中喪還小喪

  最後想想,應該只算是事假吧

  然後發現我沒有編入人員編號裡

   真把我當成工讀(噗嗤)

 

  然後又被派出去買食物

  因為有客人要來

  所以緊急去買可樂

  然後去寄信順便去買點心

  第一次接到這個任務

  但找不到Rola說的那間素的水煎包店

  只好改買素味的福州包和一堆的生煎包

  看來他們挺樂的www

  順便買了杯紅茶慰勞自己

  S&D的大吉嶺不錯

 

*5

  看來媽媽真的是完全的

  小燕子上癮

  然後呢,又開始碎碎唸了

  雖然唸的內容我一點都不反駁

  唉,說來可悲

  以前那樣戲謔且輕視地去形容別人

  但最後 還不跟那人一樣

 

*6

  【看電影】

  MOD免費電影 《逆轉人生》

  法國片 真人真事改編

  感覺進行得太快

  就像一杯平淡的水

  無法感受想要表達的理念

  這樣

 

*7

  好想看動畫

 

*8

  萬聖節快樂

 

*9

  天祐臺灣

  天佑香港

  世界和平

 

*10

  【行事曆】

  11/1 紙膠帶x明信片Only

  11/1 深夜食堂 22:30


  【坑、其他】

  妖少186/黑執87/潘朵拉90/花牌75/APH 84/鄰座9

  英灣-13/30 推進

  跩妙-7/30 推進

  英灣-29/30 手稿坑開

  四六(暫定)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1

  十月。國慶。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節/萬聖節。


*103.10.3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