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回想起來

  那時能做到早點睡早點爬起來打文的我

  很厲害(最好啦)

  拜託 我想回到那樣的作息

  最近是在忙什麼啦(抹臉)

  意志力和專注力大神快出現啊!

 

*2

  UNIQLO真的好暖

  不過今天本來就熱熱的

 

  休假後 也是今年的第一個工作日

  超多事的啦 到底啊(抹臉)

  都不知道自己在忙啥了

  先是新年度的特休表 然後是假單(還好之前弄一半)

  然後要送東西 又要訂便當

  之後是支票和整理應付票據

  餐表 掃描 領掛號信 傳真契約書

 

*3

  午餐看了新聞也順便看一下還珠格格

  話說,我湯麵的湯不見了(抹臉)

 

  【還珠格格-浪跡天涯】1

  就說這個簫劍有問題

  惦惦吃三碗公呢! 好強

  是說,蒙丹怎麼會在這? 找死嗎?

  呃 居然通通聚在北京城

  這些人真的很大膽呢

  我說 爾康和紫薇 你們可以不要走到哪閃到哪嗎

  超 閃 超 煩 的 啦 !

  嗚嗚嗚嗚

  晴兒越看越心疼啊

 

*4

  下午稍微舒緩一會

  下樓繳管理費

  不的不說今天的開銷很大

  趁機補了一下賀文詩

  今天寫的是澳/門

  我去過澳門 可是沒有太多的想法

 

  支票送進去後又被送出來

  只好趕快弄弄去寄信

  順便去購物

  那個兩孔的夾本好貴喔 OAO

  雖然打七折,但還是覺得不便宜

  回去後又弄了一些東西

  最後抓了幾分鐘標了一些四六

 

*5

  【追追追】屍派27

  好像每天追一話 然後吐槽

  是現在生活的最大樂趣XDD

 

  這張扉頁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良樹又被暴頭OAO

  我說 劇組是多想虐良樹啦!

  這改編也太靠北了吧 亡靈飛撲衝撞

  欸欸欸欸 死小鬼你想對我們的良樹做什麼獵奇事!

  剪什麼剪啦 就不是你的舌頭 剪屁啊!(冷靜)

  話說 漫畫步美也太強了吧!

  這真的也太感化了,連我都要感化了

  求遊戲也要有這樣萌萌的超渡畫面啦

  這樣看起來不是很美好嗎?(那個被砍頭的女孩很可愛呢)

  可是遊戲只有還舌給他們耶……

  胖次

  刻命你這蘿莉控(無誤)

  所以是義雄就了老師嗎?

  居然是步美先醒來,但不喜歡這樣的改編

  我說 妳都這樣打情罵俏(?)地叫醒他+飛撲了,不在一起嗎?

  \好良樹不要嗎?/ \好良樹不要嗎?/ \好良樹不要嗎?/ \好良樹不要嗎?/

  快點接受良樹啦 妳這傻女孩wwwww

  就說,其實你們才是主角吧 ˊ_>ˋ

  你們經歷的,根就是本主角線才會出現的內容啊!

  目睹同學慘死 遇上大家以為的兇手 去沒有人去過的游泳池 找屍體的一部份 超渡亡靈 被傳送回現世後不過一切地返回就同學

  根本就是主角劇情啊!

  完整版(?)的小雪好可愛好萌喔 求遊戲要有CG啦(這樣就不是恐怖遊戲了)

  ㄊㄇㄉ 去你的池田君

  不要這樣虐良樹啊QAQQQ

  步美妳前幾秒不是才抱住他嗎QAQQ

 

*6

  晚上去拿菜時

  驚見剛升起沒多久的滿月

  好大 好圓 好大 好不真實

  所以跟行道樹擦肩而過

  那樹根的震盪 可說是心有餘悸(騎車專心啦)

 

  晚餐就簡單隨便吃吃囉

  反正就是這樣

  今天午後最大的新聞應該就是 阿扁終於保外就醫了

  反正就是這樣

 

*7

  不知為何突然翻起九把刀的《後。青春期的詩》

  好懷念喔

  剛開始看 是高中的時候吧

  這本其實也有一點在講九把刀自己啦

  反正就是不爽這個社會的鬼吼吧

  那時的我也多麼希望自己別被這社會馴服

  不知道現在的自己算不算一整被馴服

 

  後來被媽抓出去要找哥

  好笑的是 一出巷口就看到哥哥回來了

  所以騎去加油後 到處走走算運動吧

 

*8

  不行 要多約束自己了

  話說今天跟了曬字風

  直到現在 我還是不明白

  我的字到底算好看還是難看

  但無所謂了

  對方看的懂比較重要

 

*9

  要專心拚一拚

  不然 只會讓自己失望

 

*10

  【行事曆】

  1/7 屏大開會

  1/17 與慧相約

  2月 實習報到

 

  【坑、其他】

  屍派27/黑執90/潘朵拉92/花牌86/APH 86/

  四六(暫定) 推進

  檸檬水28 佇足

  英莎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1

  一月,新的一年。

  一月十日,PP生日。

  一月十一日,司法節。

  一月十三日,蓮生日。

  一月十四日,彥任生日。

  一月十五日,藥劑師節。

  一月十八日,小囧生日。

  一月十八日,阿普生日。

  一月廿三日,Gero/Toku生日。

  一月廿三日,自由日。

 

*104.01.05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