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補品。九百。

*1

  迷迷濛濛中,我再晨間的六點多爬起來

  老天爺,
  是誰說冷到星期二的呢?

  外面霧茫茫,根本就冷空氣在狂笑嘛

  套上長袖,嘴角扁著怨唸

  下去吃早餐

*2

  好吧!
  我承認,昨天是我找死
  但,

  好想睡啊啊啊

  撥完該撥的電話
  飛飛、彥彥、教練

  嗯,直接在學餐開啟睡眠模式

*3

  國學導讀。

  最後一堂的國導,上的是非常開心呢!

  《臺灣通史》

  真的超愛臺的,又加上我們是臺灣人
  上起真是超有親切感的

  哇──
  台語唸詩,也太有FU了吧! QAQQQ

  唉
  我們台語能力真應該去加強加強了(挫敗)

  不過,話說回來
  我的歷史還不錯嘛,該記的都有記起來(笑)

  不過,甲午戰爭那個純屬意外

  民國八年的五四運動
  清康熙二十二年 施朗攻取臺灣
  清康熙二十三年 臺灣正式納入清朝版圖
  清光緒十一年 臺灣建省
  民國七十八年 六四天安門

  後面的《資治通鑑》真是讓我們笑了

  是啊,
  這或許是命中冥冥註定的司馬光破缸

*4

  車爸國導課時,跟我們提到大學的熱情與理想抱負

  國小,懵懵懂懂 道德培育期
  國中,血氣方剛 兵荒馬亂期
  高中,埋頭苦幹 全力唸書期

  大學,最自由、最能發聲的時期

  是,
  歷史上有多少學運是大學生發起的?
  古今中外,大學引起的潮流又有幾起?

  大學

  完全獨立思考的階段

  有理想 有報復 也勇於去實踐嘗試

  以前老師也說過

  「大學,好好闖一闖。在看清社會之前、在失去熱情,先去做一些理想。」

  老實說,
  當初的野百合運動,我是蠻想參加的

  我們不是看不順眼這個社會嗎?
  我們不有多東西想婊嗎?

  大學生的號召力很強
  大學生的引響力很大
  大學生的抱負很偉大
  大學生有的是實踐力

  嗯,

  讓我們在絕望出來之前,大聲講出抱負與期許吧

*5

  世界文化史。

  我只能道歉

  對不起

  我太想睡了

  不過,我記得如何分辨大使館、代表處、辦事處、領事館的差別

*6

  真的很受不了耶!

  虧我早上還有點擔心妳!

  下次妳再試看看啊!

  想完頭不吹頭髮就跑去睡覺啊!

  這麼想得偏頭痛啊!

  自做虐!



  至於妳跟貴妃的事

  我不知能說什麼,畢竟我是局外人

  關鍵在妳手上

  但想倒垃圾可以跟我說

*7

  電影與人生。

  今天發回上次的報告

  老實說,
  真的怕怕的

  九十。

  還蠻滿意的
  不過,對簡老師就有些不好意思

  可是,我真覺得你可以放掉一些東西
  我知道教育系出身的您,對教育有極高的熱情與理想

  可是,真的可以試著放掉一些東西

*8

  期末補品。

  喔喔,又到發補的時候了
  真的很謝謝學長姐

  這次是貴族派加飲料一杯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奶妹(對不起學妹很奢侈)

  在下面跟學長姐聊了很多

  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大家都快快樂樂的

  好似有聊不完的好笑話題

  省道雷殘俠的故事。大薯與雷殘。柯小姐的由來。王九零一。

  是說,
  我很期待《蒹葭》長好的一刻

  謝謝小羊學姊
  下次我會注意格式的,抱歉

  也謝謝家爸的小卡(啾咪)
  我愛七家

  是說也看到好多閃亮亮
  閃歸閃,這也是大家感情好的証明

  最近很少寫木瓜園。
  大概是太忙外加重複性太高吧

*19

  晚餐跟怡婷跑去吃阿祥

  路上聊了一些,
  也聊回去國高中的白目囂張時期(笑)

  嗯,
  我也覺得你們需要一點點的時間
  尤其是妳

  我說三心二意,聰明的妳應該懂我說什麼

  給自己一點時間,空一下情緒想想

  也你們之間空點距離,去思考



  好吧,感覺得我也呆呆

  明明是我跟你要求的

  但,我卻繼續聽下去

  我想,應該是個人情緒沒關係吧

  但是是你們內部跟別人的話,我大概就會跳出來阻止了

*10

  選自學時間

  欸欸

  等一下,也搶太兇了吧!

  大囧

  重整三次,時段就滿了

  星期二第四節

  噗嗤

  不要到時候發現簽到的都是我們中一甲

*11

  喔喔喔

  這篇日記很特別



  杰杰說

  他分類屏教的文章,已經達到 一百 篇了

  這代表,他在屏教至少過了一百天別具意義的生活



  我 沒有去數

  沒有去數我來到屏教後發了多首篇文章

  日記。木瓜園。隨筆。跟一些零星的創作

  我想必定超過一百篇



  好回歸正題

  這篇日記很特別

  因為,他是我第九百篇的日記



  是,第九百篇



  從二零零六年 國二開始

  到現在,二零一一年 大一

  這無名陪我走了四年多的時間

  日記分類打開時也不知道何年何月出現了第二頁

  雖然直到零七年的二基結束後,我才養成每日一篇日記的習慣

  雖然一直都養成寫日記後才懂得如何分類文章

  文章搬來搬去,一下歸類日記,一下歸類學生,一下從一開始未分類歸到日記去

  但,它也滿九百篇了(雖然文章還是沒分類好)



  或許,以後文章分類又有些異動

  造成它不是第九百篇,但

  我很感動,現在的它

  是 第九篇 日記

  謝謝

*12

  拜託大家照顧一下自己

  奈漾,生日快樂

*13

  一月。二零一一,多多指教。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一月五日,奈漾生日。

  一月六日,柚子哥哥生日。

  一月十日,期末考週(到十四日)

  一月十一日,司法節。

  一月十三日,蓮生日,阿蔣生日。

  一月十四日,彥彥生日。

  一月十五日,藥劑師節。

  一月十七日,集中考

  一月十八日,寒假

  一月十八日,小囧生日。

  一月十八日,阿普生日。

  一月十九日,茶米生日。

  一月二十日,田田,正耀生日。

  一月二十二日,雨柔生日。

  一月二十三日,自由日。

  一月二十七、二十八日,大學學測

  一月三十日,安安生日。

*100.0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