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沒錯,我終於又開始四六文

  但是離預定目標的兩萬字

  還有一些該死的差距

  對不起

  我是小廢渣!

 

*2

  明明要早起的

  但是好疲倦喔

  今晚一定要早睡

  因為明天要上班了

  連假結束!

 

  話說

  也差不多要說自己不幹了吧

  但真不知道怎麼跟Chrry和Jessica她們說

  啊哈哈哈哈哈(遠目)

  沒有預定的離別 我最不會了

 

*3

  午餐幫忙了

  所以說,最討厭廚房有兩個人了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最方的煮法

  超容易有爭論的啦!

  最後還是煮出一桌的好菜

  就是這樣囉

 

*4

  【追追追】屍派26

  良樹好男人啊! 完全是蓋章認定了

  就這樣一路揹著濕透又微發燒的步美到保健室

  而且還找乾淨的不給她擦身體(其實是隨手拉床單)

  步美妳快點發現良樹的好啦!快點接受他啦!

  噗哧 良樹真的很粗枝大葉的

  你不知道高中女生是很害臊的嗎XDD 直接脫衣是不行的

  等等 這邊是沙必思嗎(笑翻)

  你們兩個有點神經好嗎XDD

  好歹包著被單叫 或說「我什麼都沒看」之類的

  真的是XDDD

  良樹就這樣挨了一巴掌(說不定他也沒看清楚啊)

  不過想吐槽,還有高中女生會穿運動型內衣喔

  一樣也有用文化人偶當探測器

  既然在保健室了,當然是直接把目標導向外面被摔成肉泥──繭屍體──下方的部分遺體

  就說劇組真的很愛虐他們(其實你們才是主角吧)

  「為了能讓妳回去,不論什麼是我都願意去做!

  等一下 良樹這是蓋白吧! 這是告白吧!

  「雖然很叫人高興,但是我不希望你這麼做,停手吧,沼岸君你不也是在顫抖著嗎?算了吧

  等一下 步美,我可以當作妳回應良樹嗎?可以嗎?QAQQ

  被虐成這樣,而且路線還這麼糾結並要超渡亡魂 其實你們才是主角吧! 

  森繁壞掉了 真的壞掉了啦

  話說,為麼我網頁在森繁出場後就順暢了 為毛?

  穴 我完全無法理解啊!

 

*5

  上樓收收衣服 曬曬太陽

  下樓摺摺衣服 準備出門

  很難得地出門(其實也還好)

  就是去一趟市民廣場

  聽說島國前進在那邊辦修正公投法的聯署活動

  而我也是那個看不慣目前鳥籠公投的傢伙

  因此就衝一發

  因為老媽要跟 所以就不能順路去一中了(哭)

 

  簽了連署 A了兩張宣傳和四張貼紙

  喔喔喔 貼紙該貼哪?

  想貼在安全帽上說(爆)

  然後熟悉一下台中市的路

  回家前還去拜一下土地公

 

*6

  回家洗了好久沒洗的羽絨衣

  嘛 真的好髒

 

  順便看了一下 動漫最前線

  放大鏡再次要放大「反差萌」

  但是他第一階段提出的反差萌,我通通不吃

  什麼 童顏巨乳 怪力蘿莉 大胃王蘿莉

  這些完全戳不到我的萌點(一直直萌萌萌萌的啾耶,害我很想打電視)

  大概我這人本來就不太吃蘿莉和貧乳吧

  所以無法理解他們說的這些萌

  但是,IB那種無口蘿莉 我卻很喜歡wwww

 

*7

  晚餐就吃吃囉

  反正有人不吃就別吃啊

  我又沒差(聳肩)

  最近的新聞也沒什好談的

  不過那深度週報的幾則

  倒是蠻有興趣的

 

*8

  【實況】池田 屍派

  喔喔喔喔喔

  這個就傳說中,影之書的先決條件結尾囉

  說真的啦

  池田吵歸吵,但不足以惹毛我

  但他的笑點很怪,讓我很囧

  良心建議 看池田實況 不要戴耳機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輪迴結局看到了!

  等等 這是WE

  穴 遊戲劇組有事嗎?

  為毛要用WE延伸新的遊戲內容啊!

  有事嗎!

  我還是獨守本傳的劇情好了(抹臉)

 

*9

  新期許什麼

  終於生出來了

  太感動了

  問卷/2015期許

  之後應該會把小檢廢掉了吧

 

*10

  總覺得,手機越來越耗電了

  還是我太常滑啊

  不管怎樣

  先睡吧

 

*11

  【行事曆】

  1/7 屏大開會

  1/17 與慧相約

  2月 實習報到

 

  【坑、其他】

  屍派26/黑執90/潘朵拉92/花牌86/APH 86/

  四六(暫定) 推進

  檸檬水28 佇足

  英莎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一月,新的一年。

  一月十日,PP生日。

  一月十一日,司法節。

  一月十三日,蓮生日。

  一月十四日,彥任生日。

  一月十五日,藥劑師節。

  一月十八日,小囧生日。

  一月十八日,阿普生日。

  一月廿三日,Gero/Toku生日。

  一月廿三日,自由日。

 

*104.01.04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